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算野蠻的野蠻女友徵友佈告欄
2007/04/03 20:52:12瀏覽535|回應0|推薦5

文/沛沛


1.即便你忙著開車,還是得空出一隻手,因為她喜歡無時不刻被大手包覆的幸福。

2.她喜歡吃吃喝喝,喜歡逛夜市菜市,所以你要知道很多好吃好玩好逛,可以讓她蹦蹦跳跳的地方。

3.她睡覺的時候喜歡作夢,即便你累的要死也要說故事哄她睡覺,抱著她。先睡著者get out。(重要得不得了)

4.當擁抱的時候千萬不要雙手游移個不停,這樣感覺很輕浮不認真,扣分。

5.她事事都好奇,你得忍受,會有許多奇怪且愚蠢的問題,並且耐心一一詳答。(很重要)

6.她喜歡自己的貓咪,喜歡對方也幫自己的貓梳毛、挖耳朵、洗澡。

7.她最喜歡對方餵他吃飯,幫她梳長髮,摸摸她的頭和臉龐。

8.當她想見到你,你突然出現,她心裡會開心到像擁有全世界。

9.當兩個人在一起時,不能自顧著看報紙雜誌財經網路,減分。


最後,請你一定一定要對她誠實,那麼,她一定會很愛很愛你。(非常重要)

                                                                                          .END.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1101&aid=86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