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箭最低調簽約!內線悍將帶來2大保障,或成新賽季最大奇兵!
2017/09/14 09:56:22瀏覽21|回應0|推薦0

3-1.jpg上個賽季的休斯頓火箭隊可以說是壹鳴驚人,他們在哈登的帶領之下成為聯盟最好的三分戰隊,雖然沒有在季後賽中走到最後,但是對於哈登和他的火箭隊來說已經能夠給球迷壹個滿意的交代了。在休賽期中,上個賽季表現不錯的火箭隊竟然做出了大膽的嘗試,他們拆開了上個賽季的主力陣容,將球隊的精神領袖貝弗利交易走,帶來了聯盟中最好的後衛之壹的克裏斯·保羅,可以說這筆交易是讓火箭隊得到升華的壹筆交易!

3-2.jpg在得到保羅之後,他們又做了不少後續的操作,簽下塔克,續約老將內內和特洛伊·威廉姆斯,簽約巴莫特等球員都讓火箭隊的鋒線實力和內線實力有所提升,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但是其實火箭隊也在之前做出了壹個看似並不起眼的簽約,甚至很多人都沒有在意這筆簽約,那就是簽下昔日舊將塔裏克·布萊克!

3-3.jpg可以說火箭隊的這筆簽約是非常低調的簽約,但是卻極有可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布萊克在離開了火箭隊之後加盟了洛杉磯湖人隊,在湖人隊的兩個多賽季中,他獲得了不少的出場機會,上個賽季他更是場均出場16.3分鐘,並且能夠拿下5.7分5.1籃板,其中有2.1個是前場籃板,這是非常難得的。火箭隊簽下這位內線悍將能夠很好的解決球隊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兩點因素!

3-5首先就是布萊克在內線有很好的終結能力,他有著出色的身體對抗和手指手腕的柔和度,在內線,尤其是在三秒區之內,他能夠很好的解決問題。而恰好火箭隊中有兩位聯盟中傳球最好的後衛球員,新賽季在哈登和保羅的穿針引線之下,再加上外線阿裏紮和安德森等人的外線威懾力,相信布萊克能夠獲得很多在內線輕松得分的機會,而且他在進攻壹端還能夠有很好的前場籃板意識,這也能夠增加火箭隊在進攻壹端的實力!

3-4.jpg其次就是他在內線的防守能力,我們都知道火箭隊在上個賽季的防守能力並不好,尤其是在內線,老將內內似乎是低位防守最為出色的壹名球員了,而內內的年齡限制他很難有很長的出場時間,所以壹旦內內輪休,或者其他的運動員有受傷的情況出現,那麽布萊克的防守能力就將會得到很好地展示!

雖然很低調,但是火箭隊的這筆簽約很有可能是他們的秘密武器,也是其他的球隊最容易忽視的壹點,相信新賽季在哈登和保羅兩位超級球星的帶領下,火箭隊在西部壹定能夠保住前兩名的位置,在西部季後賽中能夠對勇士隊進行挑戰!

黑寡婦煞星軟膏 美國goodman 加拿大VIMAX 美國MAXMAN 美國VVK 女生催情水 春藥 淫蕩水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eyan9&aid=10857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