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欲購新中程反艦導彈 反制中國海軍進入印度洋
2017/09/14 09:38:18瀏覽40|回應0|推薦0

1.jpg9月13日報道英國《簡氏防務周刊》網站8月15日發表了裏茲萬·拉赫馬特的題為《印度發布中程反艦導彈信息請求》的報道。

報道稱,印度國防部發布了信息請求,這是印度海軍獲取中程反艦導彈及相關發射系統供水面艦艇使用的程序之壹。

信息請求顯示,印度想要獲取24套導彈發射系統,包括安裝在未指明艦艇上的相關發射控制雷達和支撐裝置。

根據要求,買方要具體說明導彈參數,包括最大和最小捕捉距離、發射重量、機身特性以及可部署的彈頭類型。還要求公布的細節包括系統所含的工程、訓練和救生設備,以及關於是否有機會安排向國內行業夥伴轉讓技術的信息。

信息請求中的壹段文字稱:“別國海軍正在使用這壹系統,這壹點很合心意。”

反艦導彈和相關發射系統的正式信息請求預計將在2018年上半年發布。經過挑選,獲勝的賣家要先交付部分產品。

信息請求是在8月7日發布的,印度國防部指出,只會接受原始設備制造商、授權賣家和政府出口機構的回應。

1-1.jpg2017年,印度和外國國防企業宣布了多個行業合作協議,包括以色列和韓國的企業。

其中有印度信實國防公司和韓國LIG Nex1公司簽署的尋求機會向印度武裝部隊提供國防裝備的協議。合作的目的是吸取這家韓國企業為韓國海軍制造軍需品的經驗,例如導彈和反艦導彈。

最近宣布的另壹個合作是印度卡利亞尼戰略系統公司與以色列拉斐爾先進防務系統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資企業。《簡氏防務周刊》在8月初報道,這家名為卡利亞尼拉斐爾先進系統的合資企業最初將尋求簽署合約,升級印度陸軍的俄制BMP-2/2K“薩拉斯”步兵戰車。但是,鑒於卡利亞尼集團制造軍需品和國防電子產品的經驗以及拉斐爾公司開發反艦武器的歷史,這壹合作可以擴大至海軍導彈系統。

報道稱,信息請求沒有給出關於這些導彈及相關系統預計安裝何種艦艇的信息,但普遍預計會安裝在新建平臺上,例如加爾各答級導彈驅逐艦和施瓦利克II級導彈護衛艦。但是,也有可能這些導彈是用來取代印度海軍老舊的KH 35E“天王星”雷達制導反艦導彈的,後者目前部署在戈拉級輕型巡洋艦和德裏級驅逐艦等艦艇上。

報道稱,由於印度認為中國水面艦艇和潛艇日益加大在印度洋地區的軍事存在,所以印度海軍開始著手現代化努力,以提高反潛艇和水面戰能力。購置新型中程反艦導彈可以看做是印度加強海軍在附近海域作戰力的另壹項努力。

持久液 持久藥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增硬助勃 補腎壯陽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增大增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eyan9&aid=10857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