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關閉俄領館 俄稱駐美使館機構不會減少領事服務
2017/09/05 14:28:04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4日報道,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新聞秘書尼古拉∙拉霍寧表示,在俄駐美舊金山總領館關閉後,俄駐美使館機構將不會降低提供領事服務的力度。

拉霍寧的聲明中稱:“在美國政府不友好行為導致關閉俄駐美(舊金山)總領館的背景下,我們希望提請註意,其余俄羅斯領館將不會降低提供領事服務的力度。”

據他表示,對於俄羅斯公民的相關說明早已發布在大使館臉書頁面上。

頁面上指出,由於關閉了俄駐美國舊金山總領館,在新信息出現前,有關領事服務問題都可以聯系任何俄駐美這樣的領事機構,包括駐華盛頓、紐約、西雅圖或休斯敦領事機構。

消息中稱:“所有此前已遞交至舊金山總領館的文件已被轉至西雅圖總領館。”

美國8月31日要求俄羅斯停止俄駐舊金山總領館和駐華盛頓及紐約的商務代表處的外交活動。俄外交官們已於9月2日執行該要求。莫斯科稱華盛頓的這些行動是對俄羅斯外交財產的“掠奪”。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騰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eyan9&aid=10850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