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同鴨講
2010/10/27 08:23:23瀏覽826|回應4|推薦28

好友大鋼夫婦要從台灣來玩, 很久沒見到他們全家了,我們幾個在美國的朋友都很興奮, 約了一天,大家見面吃飯..

我和好友阿耐提早到了餐廳,遇到另一個好友東城, 大家聊起了大鋼夫婦的近況, 東城說大綱夫婦在台北做"洗餐廳"的生意, "洗餐廳..?" 我跟阿耐都丈二金剛, 這是什麼生意呀?東城說他也不知,只是聽說而已.    我們就開始猜 : " 喔..大概現在台灣颱風多, 淹水頻繁, 很多餐廳都在地下室或一樓,處理起來很麻煩, 所以大鋼夫婦腦筋動的快, 專門幫人洗餐廳..."

我們幾個你一言,我一語的, 嚴然已成為大鋼夫婦的代言人了..後來大綱夫婦來了, 大家酒足飯飽後, 我找了個機會問大鋼老婆晶晶 : "最近生意怎樣?"

"還可以啦,過的去" 晶晶說,

"都下雨,又淹水,生意應該更好呀?" 我說.

"怎麼會,下雨會影響生意的"晶晶狐疑的看著我,一副我怎會這樣想的表情

"是唷,我還以為下雨有幫助呢!" 看來我對這行還是不太了解..

"面對的客戶層都跟以前不一樣了,還習慣嗎?" 阿耐自以為專業的問

"還好啦,其實跟以前面對的客人沒差太多.." 晶晶又用奇怪的眼光看著阿耐.....

"那你都已經洗餐廳了,為什麼不也洗大樓呢?" 我終於問..

"什麼呀? 你在說什麼呀?? 我為什麼要洗大樓??" 晶晶看來快瘋了..

我說你不是在做洗餐廳的生意嗎? 可以再擴大洗大樓呀...

"我開的是西餐廳,不是洗餐廳....." 晶晶真的要昏倒了, 而我和阿耐也糗的快昏倒了..

趕快把東城叫過來對質, 看來東城的破手機該換了,雜訊太多,跟台北友人對話聽不清楚....人家明明開的是西餐廳,而我們不僅幫人家改行洗餐廳,還亂編亂編叫人家去洗大樓..@#$%^&&...

不過後來那天的聚餐,我們幾個還認真開始考慮"洗餐廳"生意的可行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rong1111&aid=4538562

 回應文章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辦公室笑話
2010/12/31 10:05
以前啊
我有一位同事叫做莎拉
我們整組的人感情都很好

有一天一位同事說要去吃沙拉吧

另一位同事焦慮地走過來


莎拉的爸爸怎麼啦?


全場大笑
紫微陳瑩珍

媽咪小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0/12/09 13:24

米迷(xiaorong1111) 於 2010-12-09 16:54 回覆:

是呀, 我也糗翻了..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腔調
2010/11/19 22:18
要是大陸北方山東、河北、河南省的腔調,那西餐廳真得像洗餐廳耶~
米迷(xiaorong1111) 於 2010-11-20 09:27 回覆:

對,我還有個朋友說去"Miami",另外一個人以為是去"買米".. 十萬八千里..哈哈哈哈


美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10/28 09:51

哈....音差這麼多嗎......

真高興與朋友相聚是吧!!

米迷(xiaorong1111) 於 2010-10-28 11:57 回覆:
是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不過雞同鴨講了十分鐘,不易糗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