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二三事 - 撲克牌算命
2010/10/15 07:36:32瀏覽1182|回應0|推薦12

來了美國之後, 也有幾次算命的經驗, 有一次是聽說在down town 有一位太太用撲克牌算命,靈的很, 於是算命死黨 夏琳與我又蠢蠢欲動了, 這回還加了夏琳老公和另一個好朋友-迷信大王阿耐, 我們又是滿懷希望的出發了....

首先, 撲克牌太太的地址就很好玩, 是256 1/2, 好像哈利波特的月台站一樣,更增添了這個地方的神秘性.. 我們東繞西繞,最後在一個崎嶇的山坡上找到算命太太的家, 敲門進去後, 她就拿起牌說, 一個人可以問4個問題....

夏琳緊張兮兮的開始了, 撲克牌太太的動作非常快, 把牌洗好, 排好, 就講了夏琳大概的個性與可能遇到的問題, 淅瀝嘩拉一口氣就講完了, 夏琳還沒回過神來, 她就說, 好, 第一個問題, 夏琳嚇一跳, 結結巴巴的問完後, 她馬上三言兩語就回答完了, 然後就說, 第二個問題..... 就這樣, 不到十分鐘就算結束了... 夏琳回位子時, 她老公還怪她都沒好好問問題, 但是等到他老公上場, 也是不到十分鐘就被解決了, 我和阿耐此時不斷在心中盤算自己要問的問題, 心想絕不能輕易放過, 一定要值回票價, 可是等到輪到我時, 被撲克牌太太一陣快速洗牌, 發牌 , 解說.... 突然聽到 : 第一個問題 ... 我就腦子一片空白, 根本忘記本來要問什麼了.. 總之, 我們四個, 大約不到半個鐘頭就結束了, 大家付了錢, 走出屋子時, 都還有些懵渣渣的... 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不過後來我們幾個到附近的韓國城大吃大喝, 倒是玩的蠻愉快的, 就算是一次郊遊遠足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rong1111&aid=45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