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琪麗娜的特工绍特-SALT
2010/09/30 07:36:12瀏覽627|回應0|推薦4

我很喜歡Angelina Jolie, 說也奇怪,她是當今最著名的"小三", 像我們這種黃臉"大老婆俱樂部"的人,對她應該恨之入骨才對,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她,我一點也不喜歡Jennifer Aniston, 覺得她做作, 有公主病, 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 反正就很喜歡Brat Pitt 跟 Angelina在一起... 覺得這對couple真棒, 也許Angelina的"想做什麼就作什麼"的風格, 是我們這種在傳統思維下長大,但又自認"新時代"女生所嚮往而一直不敢去做的,我也佩服她在當紅時期不斷的出入貧苦國家,為那些貧民所作的努力, 這些持續不斷的行動,比起一些只是在慈善義演時勉強唱首歌的明星強太多了...

但話說回來, Angelina演的電影,就不見得青一色的好看了, SALT即是一個例子, 這個電影的編劇不知是不是編肥皂連續劇出身, 整個劇情為了懸疑而懸疑, 尤其結尾, 為了要有"出奇不意"的效果, 簡直是離譜至極,太荒謬了....不過畢竟是好萊塢大片,特效,爆破..砸錢還是不手軟的, 看看熱鬧+Angelina就馬馬虎虎不太苛責這部片子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rong1111&aid=445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