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小額借款 急用錢哪裡借錢可以快速撥款
2016/03/31 00:53:02瀏覽77|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因此案!日曾下修刑責年齡至11歲



新竹借錢



▲經過冤獄21年,康州男子艾爾蘭(Kenneth Ireland)獲600萬美金(約2億台幣)的天價賠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44歲的艾爾蘭透過律師表示,這筆補償金「確保我的生計,也允許我去探索世界,看看我錯過的事物。」他也說,過去已經無法改變,但他已經放下,也會好好的過接下來的人生。

據悉,艾爾蘭(Kenneth Ireland)18歲時遭認定性

新竹民間借款

侵和謀殺受害者佩姬(Barbara Pelkey),他曾於1999年嘗試為自己平反,但當時的 DNA鑑定結果並無法完全證明他的清白。一直到2007年,隨著鑑識技術的進步,證明了與受害者熟識的貝尼費爾德(Kevin Benefield)才是凶手,貝尼費爾德最終遭判服刑60年,愛爾蘭也於2009年獲釋。

要這麼瘦?日高中生瘋灰姑娘體重

美國康乃狄克州男子艾爾蘭(Kenneth Ireland)被控性侵和謀殺,坐了21年冤獄,後來DNA鑑定還他清白,於2009年獲釋,並於當地時間29日獲賠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8955萬元),創下該州首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康乃狄克州2008年通過冤獄賠償法以來的首宗賠償案。康州索賠理事會代表范思((J. Paul Vance)在報告中寫道,「21年來,他經歷了許多不平靜和難以成眠的夜晚,可以感受到他可能冤死在獄中的恐懼和無助。」

不想

台南身分證借款

當周末男友留學生掐死女友

多久

南投哪裡可以借錢

能拐走你的小孩?無須30秒!

快訊/埃及航空客機

台中證件借錢

遭劫持!

埃及航空遭「為情所困男」劫機!

美國會山莊傳槍響槍手中彈落網

一天操9小時!日本AV女優超辛酸

埃及航空7機組員4外籍客仍遭挾持

日老人偷麵包得花240萬養2年

秋葉原兇手弟自殺:不能擁有幸福

歷史新低北極海冰

南投民間小額借款

再少2萬km2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FBI破

新北市小額借款

解iPhone撤銷蘋果訴訟..

州長馬洛伊(Dannel Malloy)已任命艾爾蘭擔任假釋委員一職,也稱讚他是個不平凡的人物,在經歷了20年的冤獄後,不僅沒有怨懟,還致力於公共事務。 F3F6F08D8A53487B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8x0w0&aid=5188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