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超能力
2013/05/18 00:48:33瀏覽293|回應0|推薦1

我有很強的第六感與預知能力,所以我對市場的預測與掌握異於常人的精準,不是單純只是書面文字作業寫得好就夠了,也因為我對於一般人眼睛所看不到的世界有著異於常人的感受,以致於我在工作之外,對於一切超自然的事物包含宗教等一切史前文明也特別感興趣.

所謂的"一般人眼睛所看不到的世界"當然也就是靈的世界,今天這個網路與電信流通的世界裡,古老的靈的概念也就是今天的信息流的意思,信息流會有好或有壞的影響,這也就是"神聖"與"鬼惡"的區別,對於一個過去長期從事企劃工作的我來說,確實能分辨這方面的能力,是企劃力重要的關鍵

雖然我是基督徒,我也有靈界的超自然經驗,但我對中國或印度其他故有宗教也都不排斥,在歷史的過程中,這些宗教也都是因為人與社會的需要,彼此相互影響著,我也尊重並涉獵乃至遵行其他宗教的重要核心思想

當然對於有關占卜,風水,塔羅,星座,八字,紫微,我雖不敢說精通,但我相信有所鑽研與學習,並不是依賴或相信這些道術工具,因為直接可以與靈相通的人,是不需要這些道術小學的,這些道術小學是要幫忙普羅大眾安身立命的方法,如果道術工具不能濟世助人就是邪道

我知道很多企業人資或應徵者看到年長者或中高齡都會排斥,直接不錄用,但是年長者或中高齡所擁有的人生智慧卻是年輕人不及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763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