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瓷牙貼面制作應注意的事項
2019/11/08 12:02:34瀏覽345|回應0|推薦0

  單板,簡單地說,就是把一層牙齒表面磨掉,然後在上面塗上一層白色的材料。全瓷冠修複是把整顆牙齒稍微磨一下,然後在上面放一個白瓷冠。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瓷牙或全瓷牙.

愛威白GlamSmile提供不磨牙全瓷牙齒貼片,可以完美改善牙齒的外觀,而且過程十分簡單,這項服務吸引左好多各國的王室貴族到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參加!真是聞名於世呢!

  牙齒表面的琺琅質高達99.9%,和鑽石一拼的鈣化程度,它可以保護我們的牙齒免受細菌的攻擊。瓷牙鑲面或磨損牙釉質或磨薄,剩餘的低鈣化牙本質內,一旦細菌侵入,腐蝕速度快。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畢竟,貼面和瓷冠是以後要粘貼的材料。與牙釉質和牙本質天然緊密不同,如果粘得不好,細菌很容易通過材料和牙齒之間的縫隙被腐蝕因此,瓷牙的牙頸部容易齲齒,牙周炎也可能發生,這對牙齒的壽命有影響。

  "瓷牙對生命無效"如果做得不好,就容易在牙齒裏面腐爛。”"因此,有必要找到一個熟練的醫生來這樣做,並盡量使之盡可能接近。“如果你的牙齒不幹淨,你的牙齒就會脫落。”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每個人都想要一顆美白的牙齒,當,有人在牙齒上長得不好的時候,雖然牙科技術越來越成熟,但是在瓷牙貼面上,要小心哦!

相關文章:

陶瓷貼片是什麼要如何護理

白牙一直是美容愛好者的目標

美白牙膏有效嗎?它也能美白你的牙齒

想要美白牙齒這些措施最直接

笑一笑黃牙好難看,牙齒美白全瓷牙貼片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hskbvcff&aid=13067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