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確保您的離岸賬戶不被凍結或關閉
2019/09/27 15:01:53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如果對外貿易經營者擔心其境外賬戶將受到影響,請注意以下幾點,以降低賬戶關閉的風險。

  1,保證交易背景的真實性。與加強監管的政策,沒有資金來源的任何合法證明將受到退房嚴格的跨境交易,國外制造商以確保他們的外貿交易有真正的交易背景,交易的頻率是相對穩定,優選與國內實體相關聯。

  2。避免與敏感和高風險國家進行貿易。為了避免洗錢,外貿商人還應注意避開敏感和高風險的國家(如伊朗、朝鮮、敘利亞、古巴、沙特阿拉伯等)。這些敏感或高風險地區的付款可能會被銀行截獲和檢查。

不少企業以為要成立一間離岸公司資本和規模定是鉅大,事實上成立離岸公司的要求和條件可以簡單至一名董事和股東(可為同一人)、提供相關人士的身分證或護照影印本以及地址證明就可以,手續簡單方便。

  3.盡量減少個人交易。對外貿易經營者在進行跨境交易時,應當盡可能公開支付和公開支付,盡量減少個人賬戶的彙款,避免影響離岸賬戶的穩定。

  4,記賬活動。外國企業是最好的保存在離岸賬戶一定數額的錢,並保持一定的活動(三個月交易了幾次內),長期不活動的帳戶,銀行可以很容易地被注銷。

  5。積極配合銀行調查。外貿商人在收到銀行問卷時應積極配合,並按要求及時提供真實、完整的相應信息。對於不合作的客戶,銀行將直接關閉賬戶。

相關文章:

離岸賬戶有很多優點,那麼如何開設離岸賬戶呢

離岸公司必須在開立離岸賬戶前注冊

香港公司注冊後如何申請離岸豁免

如何反映海外公司注冊的好處

為什麼有些公司選擇在開曼群島注冊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hskbvcff&aid=12972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