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到美國當追星族~追王建民
2009/07/31 13:20:42瀏覽2605|回應11|推薦67
引用文章右肩動刀 建仔:我不會被打倒









右肩動刀 建仔:我不會被打倒

【聯合報╱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經過再三確認,王建民右肩傷必須動刀,等同宣告本季球賽報銷,今年的比賽已提前結束;但他也告訴台灣球迷,「別擔心,我會好好加油」。

 


台北時間七月五日建仔對藍鳥隊先發,六局上因右肩不適提前退場,並立即前往哥倫比亞大學長老會醫療中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右肩拉傷、黏液囊炎,次日入傷兵名單。

 


之後王建民再接受洋基、大都會的隊醫檢查,由於這兩名隊醫對是否開刀意見不一,建仔決定飛往阿拉巴馬州,尋求八年前曾幫他操刀的醫生安德魯斯意見。

 


昨天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右肩關節囊韌帶撕裂傷,必須做關節鏡手術。安德魯斯表示,這是小手術,動刀時間一個半小時,復健時程約兩個月。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昨天賽後宣布這項消息說,希望這是建仔最後一次手術,並在未來的職業生涯裡都能保持健康。

 


有不少美國媒體認為,王建民合約今年底到期,洋基有可能選擇不換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目前洋基暫時沒有具體做法,吉拉迪強調,這是球團的重大損失,「我們會幫助他撐過這段時間,讓他盡早回到球場」;至於歸隊時間,「目前沒有時間表」。

 


王建民昨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自己不會被打倒,會盡最大努力,在最快時間回到大聯盟。

 


建仔本季出賽十二場,戰績一勝六敗、防禦率九點六四。

 


【2009/07/30 聯合報】


看到紅字了嗎? 阿拉巴馬州耶,是我家耶,他是星期一到的,在這之前,我已經和朋友在討論要不要去看他了,最後的結果是算了,因為不知道他到底幾點會到,我們到底是要去機場還是去醫院,沒有共識的情況下,不去了,在心裡幫小王加油!!

結果當天大約下午一點半的時候,我朋友從機場打電話來,說他看到王建民了,他和我朋友擦身而過,可是我朋友只有叫聲王建民,兩人對看了幾秒就這樣,所以我朋友馬上飛鴿傳書給我,要我快馬奔馳到醫院去看他,所以我頭也沒梳,就隨便抓了一件衣服開了車,一個輪子開四十,的飛奔到醫院。

那位醫生非常有名氣,院區的第一棟建築物就是一他的名字命名的,完全不用花時間,我到了大廳東張西望啥也沒看到,就跑去問護士,他們告訴我王建民是明天的診,不過他已經到了,在樓下照MRI,如果我想找他可以去樓下等,下了樓我進入MRI室裡開始等,等了二十多分鐘,看到有人穿洋基的衣服出來,我心跳了一下,可惜他不是王建民,但是開什麼玩笑這裡是南方耶,不要命你才穿洋基的衣服逛大街,他一定認識王建民,我馬上問他王建民事不是在裡面,他回答是他已經在照 MRI了,你在這裡等一定會遇見他的,聽到他一席話我就安心的繼續等下去。

又過了好一陣子,又有人出來了,果然是我期盼已久的王建民,馬上上前和他噓寒問暖一番,當然他不愛說話所以我說十句話,他都只有幾個字的回答,在替他加油後,我請他幫我在衣服上簽名,又和他合照(合照沒辦法公開,他們說球團會不高興,那就不公開吧)。這次在美國追星算是成功的了。

第二天我三位同學也想去看他,結果醫院的態度大變,完全不告訴他們一切的消息,有可能是不好的看診的結果不是很好,不想見人吧!看來我是好狗運呢!

希望他能夠東山再起,重振雄風(好像在賣藍色藥丸),反正就是加油拉!!
From 王建民


From 王建民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31831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08/01 11:05
很幸運耶, 如果是我也會衝去吧, 有看過 OBS 的追星族嗎 ,   ㄎㄎㄎ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8-01 13:34 回覆:
你來就會是OBS的追星族了

我找一堆人都沒人要陪我去

結果我哪到簽名大家都眼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