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驚一場
2009/03/30 07:22:53瀏覽1667|回應23|推薦82
月初脖子受傷,都不能轉,本想說等等看會不會好些,沒想到第二天更痛了,馬上殺去看醫生,醫生怕我傷到脊椎,送我去照X-光,和電腦斷層,結果不幸中的大幸,骨頭沒事只是肌肉受傷,但是電腦斷層發現頸部有以軟組織異常過大,但是我的電腦斷層沒用染色劑,所以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媽呀~~不會吧.....醫生...我.....你三月中再去照電腦斷層要加染色。

苦中作樂
From snow March


====================兩星期很快過了================

要照染色的電腦斷層前一天晚上不能吃東西,當天護士看到我就說等等染色劑打進去時,你會感到很熱很熱,但是五分鐘就過了忍忍吧!!
躺在那個環裡時看到銀色閃閃發光的染色劑,我還想打完會不會變液態金屬人.....XD
打得時候一直在想會很熱要忍耐,但是到護士說好了我可以回去時,我都沒感到很熱,媽的!是因為我胖嗎!?就只有聽到,不要吞嚥,不要吞嚥!!,不說還好,一聽到就突然很想吞口水.....忍不住了,就用慢動作吞,才吞下去,耳邊的麥克風就傳來"不要吞嚥"......

回去後第二天,醫生打電話來說,我們覺得那是淋巴結,但是他有大了些,我們決定把你轉去耳鼻喉科,讓那邊的專家看看....快點宣判好背~~~

又過了一星期,去看耳鼻喉醫生,他又看又摸,最後他說話了....嗯你這淋巴我看來很正常阿,是有些大但是可能是你有養貓被抓,或天氣變化大等等,應該沒事,你如還想確定,下個月來照超音波,靠!還要花錢~~算了沒事就好....

心驚了一個月~

還沒完!!我和我老媽說,一開始她也很緊張,後來他說她突然想到,說我出生時醫生有說我的淋巴比一般人的大顆~~不早說~~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79693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芳 笛 ☆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家在
2009/03/31 23:26

好家在~只是虛驚一場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嚇的一身冷汗

幸好無恙~恭喜你啦

這時方知健康便是財富囉

芳笛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03 22:53 回覆:
多謝喔
健康真的超級重要的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龍體無恙
2009/03/31 22:16
醫師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是一定要的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01 03:37 回覆:
對阿
還是會去複診的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嗆聲
2009/03/31 21:12
那你以後可以跟人家嗆聲"佞爸咖ㄉㄨㄚ"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01 03:36 回覆:
哈哈
這咖ㄉㄨㄚ好像沒什麼好得意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31 13:25

It was really hard time.

I knew.

但歷劫歸來當會更珍惜人生, isn't it?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4-01 03:35 回覆:
沒錯
身體健康很重要的
生病的時候更會珍惜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虛驚
2009/03/31 07:58

還好是虛驚一場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11:35 回覆:
嚇死囉
謝謝關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了
2009/03/31 03:23
30幾天的煎熬...
我想可以理解這種"醫院"遲來的音訊
結果只是 脖子裡有個龍眼乾?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11:34 回覆:
龍眼乾?!
這比喻真有意思
你也是好好保重身體喔

pur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TE to ask this....
2009/03/31 01:01

after having read all the good foods you cooked or restaurants you have been to...

did you also get your cholesterol checked?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11:29 回覆:
我平常都吃得很清淡拉!!
燙青菜,豆腐湯
沒有天天大魚大肉
不過健康檢查是該去做做

阿綱
你的麻吉
2009/03/31 00:39
像我們這種"人醜命賤"的沒那麼容易就.........,不用擔心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11:26 回覆:
人醜命賤....
這話可真貼切阿~~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9/03/31 00:29
把它當做圍巾來圍, 還好不是在此地, 否則會熱死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7:25 回覆:
沒錯!!
那幾天是很冷
當圍巾剛好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驚一場
2009/03/30 22:20

還好都沒事

健康平安最重要啊!!

批ㄟ司: 偶也看到桌上那瓶酒了柳

還能飲酒取樂,沒事兒~ 沒事兒~~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31 07:23 回覆:
朋友知道我不能喝酒
特地帶來讓我乾瞪眼~~
你說氣不氣
生病還被欺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