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ʎɐp pɐq ɐ ʇɐɥʍ
2009/02/17 15:03:32瀏覽1918|回應25|推薦70
破眼鏡

情人節前我把大部分作業的重要關卡突破,所以只剩下些細部要微調的要搞,可以稍稍放風一下了!!打算去打羽毛球運動運動,不然帶回來不少球拍不打真是可惜!

到了球場,發現球友真少,我和小豬才猛想起今天是情人節,大概不會有太多人來打球了,不過人少還是要打球啦。

馬上和其他球友搭當打雙打,我對手是一個印度人和一個美國老背背,那美國老背背每次殺球都往我臉上殺,我前面閃到不少球,但是打到 14~8我方領先時,美國老又逮到一個好機會,一個箭步上前殺球,我只覺得眼前一白,有點感到痛,聽到清脆的聲音,低頭一看~靠腰眼鏡破了!!......心想搞什麼,霧茫茫等等打什麼,雖然沒眼鏡,但是比賽還是要比完,我心中想著盲劍客的心法,看到有球飛到我的領空,準備要殺球了說,突然眼一花球不見了,原來球飛到燈下面,我閃光度數有點深,球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燈光吃掉了!!雖然後來還是贏了,應該是對方失誤吧!

後來又打了幾場球,有一場特別激烈,打到一半我的背部肌肉好像拉到了~~
痛死我了,後半場的比賽幾乎是放棄了,打完拖者背痛回家,回到家發現,搞什麼腳還起水泡,打羽球有一陣子了,第一次搞成這樣~~

眼鏡被打破我想應該是報應,因為我也打破兩位球友的眼鏡,還有一次送小豬一個黑輪,被她罵個臭頭.....不過我也常常被殺到臉,有一次還被殺倒滿嘴是血,殺我球的雖然是個俄國女孩子,但是她打球可真是兇狠阿。話說羽毛球的扣殺,是所有揮擊球類中速度最快的,印尼的陶菲克在單打中創下時速305公里的紀錄,而中國的付海峰在雙打中創下時速322公里的紀錄。我們一般人當然不可能像他們這樣厲害,被打到眼睛都瞎了,牙齒再多也不夠掉,但是被打到脆弱的部位也是夠嗆的了,打羽球反應一定要先練好。

What a bad day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65751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野蠻女友
2009/02/23 03:14
網友花蔭深濃小姐該去看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韓國電影,看到片中男主角的遭遇之後,我想她應該會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哈哈~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3-01 06:41 回覆:
花蔭應該比那男主角還慘吧....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邊法律
2009/02/20 02:01
定規不能用玻璃鏡片
使靈魂之窗獲保護吧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21 09:15 回覆:
那是塑膠安全鏡片阿!!

我下次要多注意

謝謝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9 20:55
我覺得那副眼鏡挺好看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21 09:14 回覆:
你有眼光!!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你曾經提及你受過運動傷害
2009/02/19 16:22

我還說你看起來壯得像頭牛(對啦!跟你網誌背景理得這頭牛貌似)

眼鏡破了事小

運動傷害影響大

小心點別太衝撞喔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21 09:14 回覆:
對阿
真得要暖身夠才行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k 啊
2009/02/19 15:03

配新的就好啦, 新年新希望!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21 09:13 回覆:
我還有好幾副
不急的配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我剛到美國不久的事情
2009/02/19 08:46

一個男人想教我打,結果就直接打我臉上了~

那時他到底是想追我,還是想殺我就不得而知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9 09:01 回覆:
就算是當時想追你
也變不可能的任務囉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打網球吧
2009/02/19 05:53
頂尖球員發球球速再快也不過一百三十幾
對抽就更別提了
所以從來沒人眼鏡會打碎
球被抽到身上也很難感到痛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9 08:45 回覆:
網球以前有打過
但是沒天份,很難上手
網球拍被我晾在房間
偶而拿來揮揮練手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2/19 03:44
Hmm.........blues color lenses..........that's cool.........

Honestly, your girlfriend will probably "baby" you because of the injury, isn't it? So, it's really not that bad afterall...hehe

Hope you bought EXTRA pairs of glasses from Taiwan.........I heard glasses are super cheap there.............

Take care~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9 08:25 回覆:
yes, I have extra pairs of glasses.
She was kind happy that I was injury don't ask wh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情人節
2009/02/19 02:54

好一個鏡破,背殘,腳起泡的情人節

如果現在補說"情人節快樂"

會不會被藍色饅頭畫漫畫報復....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9 08:19 回覆:
呵呵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受傷....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球場魔咒...
2009/02/18 22:46

大學一年級開始的體育課,我就開始了我的悲慘生涯!

只要附近有球,一定會飛到我身上,不論怎麼躲怎麼小心都沒用!

乒乓球、網球、足球、壘球、籃球、高爾夫球桿(直接打在臉上)、.....通通常過滋味!

膝蓋、肚子、身體、臉...通通被打過...

我快要瘋掉了~最後乾脆不接近任何球類!

*字要怎麼才能打反啊?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9 08:18 回覆:
高爾夫球桿打在臉上.....
這是故意的吧,分明是要殺你.....

字要打反很簡單只要多被球打頭,頭暈了字就反了


試試下面得網站,但是只有英文有最好的效果
http://www.fliptitle.com/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