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到處走走
2009/01/09 01:30:42瀏覽2073|回應21|推薦61
回來美國好多天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好像有樣東西,我說我回去一定要吃,但是沒吃到,想不起來是什麼碗糕的,後來看到Jaz的網誌,就想到是肉圓.....我沒吃到肉圓,可恨阿!!!

我在台北時,我弟一直要我去吃鼎旺的麻辣鍋,可是吃了鼎王就想台灣的麻辣鍋應該大概就是這種味道了,我還是覺得重慶小天鵝的麻辣鍋最好吃,又麻又辣好吃極了!!它家的鍋底在美國很搶手,我們在南方都買不到,超市老闆都說缺貨,直到有一次小豬去芝加哥開會,逛亞洲超市發現還剩一兩包在架上,馬上用她彈鋼琴的靈活隻手全部搶下來,旁邊好像還有中國大嬸在虎視眈眈,不過一回來沒多久就被喀掉了,小天鵝太搶手了。

這次回來最大的發現就是台北越來越方便了,公車和捷運接的剛剛好,但是壞處是我不熟!!所以常常坐錯公車,要去公館結果跑去永和,這種事一直發生,直到我快回美國時才慢慢好轉!!
又坐錯車了~~
From 富陽


這次回去發現改變最大的是台北火車站,前一次回台去一趟火車站,當時我還以為我到了東南亞,那裡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上了二樓連招牌我都看不懂了,這裡是那裡阿~媽媽我要回家啦

這次發現二樓被微風標到合約,微風大刀闊斧的整理一番。
窗明几淨,很舒適的感覺
From 富陽


還有分門別類的主題區!!
From 富陽


好像料理鐵人喔,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出來PK
From 富陽


每一區都有主題
From 富陽


挺花俏的
From 富陽


火車站也有懷舊商店,有販賣鐵路便當,我從小就吃不慣台鐵便當不知道為什麼?!
From 富陽


看到廟回家的感覺又重了一些
From 富陽


仔細看看還蠻有文藝氣息的
From 富陽


響應環保減少空汙,一個爐只插一炷香,多了一分清新,少了點迷濛
From 富陽


非假日所以沒什麼香客
From 富陽


去了信義區,發現新光三越變得這麼大了,像個大怪獸盤據在信義區,在美國南方待太久,那裡的時間好像是停住了一樣,回台才發現世界轉動的真快阿!!

發現台灣年輕人很會打扮,每個人都花花綠綠,雖然流行感類似,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不同得風格,比美國南方新潮很多,美南的青少年在冬天時好像穿制服一樣,腳踩的是克拉克的鞋,身上一定穿北臉的夾克,頂多就是顏色不同,或者是穿新平衡的慢跑鞋,加上大學的運動服,毫無流行感可言,每家Mall賣得東西都一模一樣,怪不得大家穿得都一樣,隨時隨地都撞衫。

新光三越前種的是玉米?!真奇怪~~
From 富陽


宜蘭蔥餅,這家真是太誇張,人超多排隊排到死,我第一次排了20分鐘連動都沒動,就憤而離開,不過逛到台大誠品旁邊的巷子,發先也有一家他們的分店賣一樣的東西,而且不用排隊,真爽!!蔥餅還不錯吃呢!
From 富陽


北美館前的裝置藝術,我覺得台中美術館比較好逛!
From 富陽


我還發現台灣人越來越開放了,騎車也要露股溝喔!!
From 富陽


呵呵,看看美女補一下被傷到的心靈吧!!
From 富陽

後記:花蔭大人要我吃完量體重,好知道我收穫了多少,我在台灣不敢量,怕老媽念,回美後,偷偷量了一下,有胖但是不到5磅,可能4磅,吃那麼多才胖兩公斤,我真是賺到了呵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5490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9/01/09 03:15
台北行腳阿...真不錯 我要學學了
露X溝干你啥事...?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1-09 08:47 回覆:
露溝不好看阿
科科!!
趕快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