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豬豬之旅~~鼎泰豐
2008/12/25 17:35:23瀏覽2289|回應12|推薦53
大魚大肉吃多了,想來點清淡的吃吃,就約了鼎泰豐吃中餐,沒有去本店,去了SOGO店,因為地理位置方便,坐捷運就可到省事的很。

不過因為是中午人爆多的,當然也是因為我遲到的關係,真是不好意思,害朋友們等了好一陣子。

烤麩 我覺得好像談話頭的較優
From 鼎泰豐


小籠包 一籠六個,縮了不少水!!沒有縮水啦,本店還是十個,六個是方便小桌客人
From 鼎泰豐


一個已經在我湯匙裡囉
From 鼎泰豐


牛肉清湯 這個讚,平時在外面吃了不少油膩的東西和味精水,喝了這清湯整個味覺都活了過來了一樣。
From 鼎泰豐


牛毽子也很嫩
From 鼎泰豐


炒豆苗 吃過最好吃的豆苗,吃了豆苗手也抖了!!
From 鼎泰豐


蝦仁炒飯
From 鼎泰豐


肉絲炒飯
From 鼎泰豐


醉雞 雞肉很紮實,應該釋放山雞,牙口不好的還啃不動呢,好吃!!
From 鼎泰豐


八寶飯
From 鼎泰豐


鼎泰豐吃飯像在打仗,乓乓兩下菜就全出完了,速度真快,客人也吃的快,不過聽朋友說水準都沒掉,很不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5048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籠包縮水?
2008/12/25 21:48

本來一籠幾個?

我上次回去時也是在復興站下去吃的,好方便!

Daju(xavier7788) 於 2008-12-25 22:57 回覆:
最早本來應該有十個吧!!

真的方便生意超好的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菜色
2008/12/25 17:42
一直都蠻穩定的, 是我吃了 20 多年的老店!    出國回來通常就會來此報到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12-25 22:56 回覆:
很不錯呢
喝了湯就有回家的感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