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i Fit 開箱囉
2008/07/28 14:22:09瀏覽1839|回應17|推薦52
Wii Fit 從它上市前我就想買,結果一直缺貨,直到上星期我才在無意間在Walmart看到最後的一台馬上給他敗下來,店員還說我運氣好這是最後一台了,旁邊也有其他人露出羨慕的神情,有了WiiFit 馬上回家試機。



它有附4顆電池,是無限操作的


看起來很不起眼


這是一個滑雪的遊戲,要平衡好身體很不容易,特別是對我這種身體僵硬的宅男




算了平衡感不好,來做做運動好了


國民健康操預備~~~1234 2234 3234......


為什麼我要做這有的沒的動作阿!!**謎之聲~因為你肚子太大了~~


還有多少阿~~


我腿軟了


它還有很多平衡和有氧的小遊戲,像搖乎拉圈,這真的很累恨累,還有瑜伽等等
做完真的滿身大汗,朋友不相信,上去玩一下,喘的要死,他說他要天天來玩順便減肥!!

另一位朋友要帶小朋友去買整套, Wii + Wiifit 結果連Wii都買不到,小孩還在店裡大哭......

有了Wiifit 家裡變得很熱鬧,來了很多不速之客,我也被小豬唸到臭頭,因為她回台灣玩不到,這本來應該是她的生日禮物的....哎喲你快回來救可以玩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0863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小豬加持
2008/07/29 03:00

可是小豬有感謝我耶~吼!我就知道我和小豬一定可以當朋友,而且小豬的布丁一定會分我吃~

小豬,扁死他,加油~

以後做布丁,做法記得逼Daju要PO上來喔!甘溫蛤~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4 回覆:
大家都是朋友嘛
不要這樣阿
布丁會分你的

小豬
謝謝大家支持
2008/07/29 01:20
你慘了.......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送小豬
2008/07/28 22:38
的禮物先拆箱,我要是她,先扁你再說
BTW,你房間好亂呀!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9 01:58 回覆:
學生的家大多都是這樣
而且很多是朋友帶的空箱子
現在乾淨多了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ine Bottles!
2008/07/28 22:37
Thanks for sharing.  Very interesting.  Your room looks exactly like mine when I was still at school.  I saw wine bottles, 1, 2, 3, 4, ………………….J  Merlot/Cabernet, Pinot Grigio/Pinot Blanc/ Sauvignon Blanc, Riesling(?)/Pinot Noir, haha J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9 01:57 回覆:
我之前的酒瓶更多
但是後來都清掉囉
這是剩下的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扁他
2008/07/28 19:26
對~這樣真是太過分了,小豬回去後,就記得海扁他,我支持你!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9 01:55 回覆:

你想吃布丁也不用這樣阿

小豬
都還沒玩到
2008/07/28 17:51
我都還不知道已經買到我的"生日禮物",就已經被開箱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9 01:55 回覆:
我有和你說耶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是我是小豬
2008/07/28 15:02

我一定堅持回來才能開箱。

我家小朋友還在癡癡的等聖誕老人送他們Wii,不知今年有沒有望。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9 01:54 回覆:
哪就好好拜託聖誕老人
常常逛逛電子商場
看到就先買起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