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i Fit 開箱囉
2008/07/28 14:22:09瀏覽1840|回應17|推薦52
Wii Fit 從它上市前我就想買,結果一直缺貨,直到上星期我才在無意間在Walmart看到最後的一台馬上給他敗下來,店員還說我運氣好這是最後一台了,旁邊也有其他人露出羨慕的神情,有了WiiFit 馬上回家試機。



它有附4顆電池,是無限操作的


看起來很不起眼


這是一個滑雪的遊戲,要平衡好身體很不容易,特別是對我這種身體僵硬的宅男




算了平衡感不好,來做做運動好了


國民健康操預備~~~1234 2234 3234......


為什麼我要做這有的沒的動作阿!!**謎之聲~因為你肚子太大了~~


還有多少阿~~


我腿軟了


它還有很多平衡和有氧的小遊戲,像搖乎拉圈,這真的很累恨累,還有瑜伽等等
做完真的滿身大汗,朋友不相信,上去玩一下,喘的要死,他說他要天天來玩順便減肥!!

另一位朋友要帶小朋友去買整套, Wii + Wiifit 結果連Wii都買不到,小孩還在店裡大哭......

有了Wiifit 家裡變得很熱鬧,來了很多不速之客,我也被小豬唸到臭頭,因為她回台灣玩不到,這本來應該是她的生日禮物的....哎喲你快回來救可以玩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0863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9/18 10:59

我和小朋友玩 Wii Fit 賽跑時都作弊, 如果跑得很累時, 拿搖控器上下用力搖, 就會超過他們....

不過副作用是...跑(搖)太快也常常會拌倒!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9-19 10:47 回覆:
還會絆倒喔
下次我跑快一點試試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問一下
2008/08/13 12:03
價錢比Wii便宜還是差不多阿?
為了瘦身....拼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8-13 13:47 回覆:
比wii便宜
但是要有wii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耶
2008/08/01 12:16

我打保齡球 與 拳擊

第二天手都台不起來 XD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8-01 15:22 回覆:
玩完 wiifit全身酸痛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玩
2008/07/31 10:39
有一搭,沒一搭的買 wii, 到現在還沒買到. 

我也好想玩玩看.

請問那個 fit 的板子放在地毯上,會不會因為地面太軟,不好用?

因為之前玩 DDR 覺得那個塑膠壂很難用,如果是硬的,或是在硬地板上會更好.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1 12:08 回覆:
如果地毯太厚
它有附可以加高的腳
所以不會有影響
下次有看到就要買下來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試範
2008/07/30 23:03

愛美要問小孩家裡有沒有,

我知道是有打球,玩吉他..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1 12:09 回覆:
不錯玩說
可以去試試看

ddd
真羨慕你
2008/07/30 12:49

我前陣子去美國待兩個禮拜,幾乎每隔兩天跑一趟Best Buy,每次問,店員都扯淡。一下子說這個裡拜會來,一下子又說要等下週送貨。我連那家店的例行補貨時程都問的清清楚楚(甚至比新進店員還清楚),但就是等不到。最後離美返家時,還是兩手空空。殘念!

早知道Wal-mart會有,我該去探探路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8 回覆:
wal-mart點多,到處都是
比較又機會
台灣會進的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08/07/30 06:14
我在小姑家玩過  真的很吸引人  可惜最近忙到不行  買也沒時間玩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7 回覆:
所以說家裡常常有不速之客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8/07/29 21:20

這位模特兒

動作示範的

很清楚,

大家都會使用了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6 回覆:
哈哈
不用客氣
可惜老骨頭,不能多示範一點了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電喔
2008/07/29 14:43
全身擺盪外帶四腳朝天.猴腮雷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5 回覆:
累死人了
玩的電動,還要流個滿身汗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恐龍爸早早就搶了一台回來
2008/07/29 10:23

但我懶到根本不願上去玩,測了身體年齡後,就更是心灰意冷地再也不願看到它了!現在這塊板子正在冷宮裡發抖!

恐龍們一天到晚都在玩雷曼兔,玩到兩個人的行為越來越像雷曼兔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30 13:25 回覆:
你老公手腳很快嘛~~
我真是該學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