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豬抓狂記
2008/06/10 14:01:38瀏覽1568|回應16|推薦70
大豬老實說是一隻很害羞的貓,有人來他一定第一個先躲起來,而且他的教養也不錯,不管我如何鬧他,拉他尾巴,扯他鬍鬚,摺他耳朵,扯他後腿,等等他從來沒生氣過,沒伸過爪子,對我哈氣。


從華盛頓回來後幾天幫他梳毛,發現他長貓皮屑(像頭皮屑的東西),當下決定應該幫他們洗澡了,於是我和小豬把浴室整理好,準備幫他洗澡,神奇的事發生了,大豬發飆了,以前幫他洗澡他都乖乖的任我們擺佈,這次不一樣,他又抓又咬,小豬因為是我反射動作快的原因(正確的說應該是閃的快),大豬沒咬到我,就去咬小豬,還抓了她好幾道。


當然我們還是努力的幫他洗好澡,洗完澡後大豬又好像沒發生過任何是一樣,跑上床睡覺,完全不記得剛剛他發狠的模樣。

第二天小豬因為傷口越來越腫,去醫院看病,一看不得了,是貓抓熱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要住院觀察,就這樣小豬很悲痛的去住院了,而我當然是被罵到臭頭!!

臭大豬發什麼瘋~~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9470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再亂抱貓
2008/06/11 11:52

幫貓洗澡前先剪爪子啦!還有為了預防貓咪咬,最好穿長袖和戴厚一點的手套。要是有鍊子,可能要暫時鍊起來固定住。我要對我家的貓做任何事時,一定是挑他剛睡醒精神還不是很好的時候。

你家的貓會給抱嗎?我家的貓不給抱也不給碰,一對他這樣會氣呼呼的。最近根本就不敢再亂抱貓了,天氣熱穿短袖短褲,要是一惹貓生氣,受傷慘重哩!

問過很多貓友,貓都是這樣子的,養到貓,只好  認命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2 00:01 回覆:
我家的貓會給抱阿
上鍊子,這是個好主意,下次試試看
我的兩隻貓都是領養來的,可能是這樣不怕人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一隻
2008/06/11 11:45

大豬是哪一隻?虎斑紋又沒有尾巴那隻?跟我家那隻滿像的嘛!但是我家那隻有標準的長尾。

我家那隻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說膽小嘛,其實還挺外向的,而且也不是會乖乖任人摸的。我家那隻很愛咬我的手,以前兩隻手背都是類似擦傷的痕跡,最近他比較不咬了,所以手上的疤也慢慢不明顯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1 23:59 回覆:
大豬是有尾巴的那一隻,
他們兩隻貓都可以給主人摸,
不會生氣,平時也不咬人,
就是不喜歡洗澡.....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08/06/11 10:06
大豬不高興什麼呢?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1 23:56 回覆:
幫他洗澡他在不爽吧

真是氣死人了

你有幫你家貓洗澡嘛?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
2008/06/11 05:51
給小豬 “秀秀一下” 怎麼弄成這樣?
學生有保險 還好一點 不過還是粉痛呢!
啊大豬是在發蝦米飆?

呼 Daju還不去煮個什麼清涼好吃的東西 給小豬補一補
還有還有 嘻嘻Daju皮膚或許粉不錯 小豬的….. “卡香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1 23:55 回覆:
晚上幫她洗澡,她就發瘋
夜貓子晚上精神好,
但是一洗完就和你有好得很
真是不知道貓在想什麼?

小豬
吊點滴很痛
2008/06/11 04:51
..........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誇張
2008/06/10 20:56
抓成這樣咧!吼,一定很痛!
話說,你皮膚不錯嘛你!你當女生應該會是正妹啊,連腿都很美,靠~太機車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1 00:15 回覆:
這是我女朋友的手啦
是她被咬拉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11 00:59 回覆:
不過我的皮膚是還不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