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網的流量?!
2008/04/10 05:10:50瀏覽933|回應5|推薦52
聯網的流量和部落格的流覽人數一直是大家好奇的地方,看到許多網友認為這計數器有灌水的嫌疑,我覺得我也該找找看,網路上有沒有真相.

第一個找到的是從美國連到聯合網站的人次,這資料大部分是由ISP提供的再加上一些其他的資料


我對這家的數據不是很滿意覺得太不完整了,又找到一家叫quantcast他的數據就比較多了,也比較詳細.

每個月大約有4萬多人(不重複)造訪聯網,而且男性比女性多,我覺得這有可能是大部多數人的網路都是用男主人的名字去申請,不是很瞭解他的統計訪方法.



有大約40%的人會去看網誌?!美國網友教育程度好像都還不錯喔..看來大家都是知識份子.


這張圖表又和第一張圖表有呼應,每天的人次差不多有8萬人(從美國連上聯網的人數),可以看到有一個高點,應該是在大選前後,兩個圖表比對後,聯網的流量光是美國就有大約7萬次,還不錯啦.


這張圖表應該是全球瀏覽人數(有重複)



有些數字懶的去算了,不過以流量看來這部落格計數器應該是每個點擊都算做一次,並沒有用IP來過濾重複瀏覽,大概就是這樣,以上三家公司的數據都有差異, 先參考就好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769577

 回應文章

Dexin Le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傢伙~
2008/04/15 15:56

嗯嗯~研究精神不錯~

哈哈哈~沒在注意這種事的我~算是有點概念啦~

多謝分享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4-16 10:28 回覆:
不客氣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崇拜
2008/04/12 02:08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4-12 05:41 回覆: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的是認真生活的人啊!
2008/04/11 00:01
其實我很想知道真實數據,也就是不重複的造訪人數,udn的設定灌那麼多水幹麼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4-12 05:41 回覆:
我也很想知道真實數據
但怕事實太傷人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辦?
2008/04/10 11:25
開始崇拜你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4-12 05:40 回覆:
不需要太崇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流量
2008/04/10 07:36
好認真 還去查
只要不給我當就好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4-12 05:40 回覆:
只是好奇而已
網路上什麼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