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鬼天氣!!
2008/03/09 06:54:26瀏覽765|回應5|推薦32
最近天氣的變化很奇怪,前天還出大太陽,熱到大家都穿短袖出門,我還吃了涼拌菜,想說春天來了,不料昨天晚上去朋友家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看完要回家發現地上濕濕的想說下雨,還什麼的,定神一看白色的,哇勒~~~給我下雪了.......我還只有穿兩件衣服,難怪突然覺得變冷了,搞什麼沒大家都有穿外套,就只有我穿一條破褲子出門,冷風從那個破洞灌到我屁股....真雖...來的時候已經被警察開了一張單,覺得很倒楣了心很冷了說,晚上還要被冷一次.....什麼鬼天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679234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都沒看
2008/03/12 19:43
今年賓州那 Beaver 說 : 冬天還有 six weeks !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的陰晴不定
2008/03/09 08:00
真的要小心身體,出門帶件薄外套是不錯的做法。(這是在溫哥華的生存之道)
說是說,你是因為破褲子被警察開罰單的嗎?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3-09 22:37 回覆:
哈哈
我破褲子是褲子上本來就有一個小洞了
穿的時候一腳踢大的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CNN
2008/03/09 07:57
美國的天氣圖真的很亂.什麼氣候都有.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3-09 22:36 回覆:
真的天天出門要看一下
我有得時候會看 weather.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horts to snow?
2008/03/09 07:36
from wearing shorts to snowing?? that's odd!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3-09 22:35 回覆:
溫差從 80度到27度
這真的很奇怪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去安太歲啦!
2008/03/09 07:02

去安太歲啦!

啊,美國好像沒有廟吼?

那去教堂禱告,不知道有效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