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菊島海鮮節邀您按圖索驥玩遍澎湖漁村!
2009/07/22 13:46:30瀏覽578|回應0|推薦7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年一度的澎湖菊島海鮮節將於8月1日即將登場,每年總是吸引眾多遊客至澎湖嚐鮮,已成為代表澎湖的重要漁村節慶活動盛事。

今年特別推出四條農漁村社區體驗旅遊行程:歧頭社區的﹁抱墩抓魚樂~魚你同在﹂、山水社區的﹁漁村遊GO﹂行程、二崁聚落的﹁拾童心、集印記﹂與菜園社區舉辦的﹁菜園蚵幸福﹂,將完整呈現傳統農漁產業文化之美,以超值、有趣的行程,必定成為今夏最令人回味無窮的鮮體驗!

除此,今年的澎湖菊島海鮮節首度加入7│ELEVENibon作為活動體驗券代售的生力軍,全台共有4800多間門市的7│ELEVEN便利商店將成為活動遊程推廣最方便的管道,共同聯手推廣澎湖漁村深度旅遊,也將帶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8394&aid=315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