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Miss W】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1.7g
2017/04/29 15:55:39瀏覽52|回應0|推薦0

【法國Miss W】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1.7g

【法國Miss W】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1.7g

【法國Miss W】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1.7g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67492




  • 顯色度高、使眼部深邃立體
  • 萃取天然有機原料;絲柔質地
  • 不含滑石粉,含天然礦物雲母粉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名稱 : 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 Eye shadow-Pearly White
●容量 :1.7g
●產地:義大利 ITALY
●主要成分:雲母、有機乳木果油、有機酪梨油、天然角鯊烷、有機玉米澱粉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眼部
● 注意事項:
1. 僅供外用。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2.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使用後若出現紅腫、癢、刺激等異常的時候請中止使用,並洽專業的皮膚醫生。
3. 消保法規定,私人性消耗品一經拆封使用,不可回復到商品原狀時,即不可退換
4. 保存方式 避免潮濕,高溫與光源,開封後12個月儘快使用完畢
5.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法國Miss W】完美眼影-鑽感珍珠白1.7g



想購買請點我













▲把家用垃圾丟超商,男子再買2罐飲料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很多客人都會把垃圾偷偷帶進來丟,而且是很大一包,他將畫面po出來,希望大家不要把超商當做丟棄家庭垃圾的地方,只為了省袋子錢。許多網友看了也很瞎,紛紛表示「只顧自己乾淨就好,超誇張」。

在超商工作多年的男網友寫道「遇過不少客人,會帶自己家裡的垃圾來店裡丟棄 (不是一小包),這位先生也是其中一位」、「此人3月8號中午11:48帶了一大袋垃圾,刻意拿到超商休息區的座位丟棄後,購買2罐飲料後離去,直到下午客人告知店員整理座位區時,才發現。」

他氣呼呼地說「超商不是給客人丟棄家庭垃圾的地方,請不要為了省市府垃圾袋費用,而丟棄自己的公德心。」

許多網友看了也直批「作壞事還刻意遮掩,知道這樣很丟臉喔!」、「拿到超商的垃圾桶丟已經很可恥,隨意丟棄太誇張了吧」、「吃得起佳德,買不了垃圾袋」、「真是什麼人都有」、「這還不是少數,我們家附近便利商店跟小公園的公共垃圾桶,每天都爆滿」。





7264E767D5D82A1A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3mccr00j&aid=10166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