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RH】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100ml
2017/04/28 16:46:50瀏覽45|回應0|推薦0

【ERH】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100ml

【ERH】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100ml

【ERH】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1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67643




  • 25%天然胺基酸,深層清潔
  • 好安心無添加,洗去滿面油光
  • 油水平衡毛孔緊緻、減少粉刺
  • 帶走油膩感,留下飽滿水分
  • 柔細泡沫,深層潔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北市衛?廣字第104070627號 北市衛?廣字第104100363號







【ERH】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1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客家事務局去年推出114線客庄遊學計畫廣受好評,今年不但續辦還新增小英政府力推的「浪漫台3線」,從6校拓展到沿線的17校,開發出獨具在地特色的客庄主題遊程,有社區秘境、創意手作等,邀請親子共遊。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114線以全台唯一的客家漁港「崁頭厝(今為永安漁港)」為港口,沿著有「米倉」、「魚米之鄉」之稱的社子溪,一路到楊梅、中壢,是客家先民開墾遷徙的重要路線。台3線則見證客家文化歷代風華的轉變,從大溪、龍潭一路延伸,市府串聯桃114線及台3線上的17所學校,共同推出「桃園客庄聚落主題遊學」,呈現客家產業、人文及生態主題特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鄭文燦也特別解釋,客家人口達1/3就是《客家基本法》的「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除了熟知的中壢、楊梅、龍潭、平鎮、新屋、觀音,大園和大溪也因客家人口比例逾3成而成為客家重點發展區,其他像是八德霄裡的客家聚落、新屋蚵間的閩南聚落,顛覆過去「北閩南客」的二分法,希望透過桃園的多元文化帶領大家認識文化價值。

呈現客家主題特色

「桃園客庄聚落主題遊學」是以在地客庄特色學校為核心,向外延伸到周圍社區的客家人文景點,並加入手作DIY課程,6個小時的1日遊輕旅行,進行深度知性之旅。

1日遊知性輕旅行

17所學校的客家亮點各有千秋,有品嘗客家米食、欣賞老街、走訪惜字亭、融入客家漁村、體驗客家布馬等,活動自4月8日至6月底的每個周末,以及暑假期間,共開辦40場,每場次限量40人,每人250元含遊程、材料和午餐,即起開放報名,詳情可至活動官網 查詢。

(中國時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2gu3e8un&aid=10159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