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英文補習班台北 英文補習班 台北
2015/11/26 00:50:54瀏覽62|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語言中心 語言交換

toefl補習班 英語學習網站 真人線上英語教學



▲補習班老師嗆「把你踹出電梯」,家長火大當面對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新竹英美補習班 語言學習機 語言中心

台南一位母親控訴,小孩去補習班坐電梯,按下樓鈕卻被老師怒罵,小孩非常難過,英文補習班台北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 線上美語教學回家痛哭,她認為老師太過份,17日到補習班理論;老師解釋,當時誤以為小孩在亂按電梯開關才會罵人,坦承情緒失控,對家長表達歉意。

台中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 新竹托福補習班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學英語莊老師:下一次老師會特別的用詞小心。

陳媽媽:為什麼妳昨天並不是這樣?

莊老師:我昨天也是這樣子講啊!

陳媽媽:妳就是一副很無所謂的。

莊老師:我很抱歉!

補習班老師跟孩子彎腰道歉,但家長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會話的怒氣沒消,越罵越兇。「不好意思喔,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老師:那不好意思),我的孩子回去之後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問我,為什麼老師在電梯裡說要把我踹出去?」

孩子的媽媽情緒很激動,就是不肯接受老師道歉,雙方衝突的導火線是補習班電梯。當時9歲的哥哥搭電梯,他想等弟弟,因此按住開門鈕,老師誤以為他在玩,怒罵「把你踹出去線上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教學 真人線上美語」,哥哥因此嚇到,回家痛哭。當事人陳小弟說,「進去的時候我按了一樓,然後她就說,再按就把我踹出去,她說要把我踹出去,我就有點害怕。」

陳媽媽表示,「我的孩子開開心心來補習,結果接到他的時候卻是嚎啕大哭的回家。」家長今天帶小孩來理論,老師坦承情緒失控,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下次會多加注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英文補習班台北 英文補習班 台北,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莊老師回應,「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就很危險,我就想他又一直按,我就那時候直覺上......我就講說,你再按我就真的要把你踹出去了。」「不好意思,老師用詞太過於凶了。」再次彎腰向孩子道歉,老師不希望這起糾紛傷害到孩子,也影響到補習班商譽,孩子點頭原諒,但家長情緒依舊激動。

「今天記者在這邊,妳為什麼不說?避重就輕嗎?」小孩覺得沒關係,但大人不接受,雙方持續僵持,現場氣氛尷尬,但不管誰對誰錯,孩子在旁邊看大人吵架,恐怕也會有負面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美語 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補習班費用請見諒。

學英文的方法 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

白髮阿嬤送黑髮孫她剩孤單一人

離世新娘因情傷尋短?冥婚是結局

喜宴霸王線上美語評價 美語 兒童美語客白吃喜酒偷10幾盒餅

七角「防盜螺帽」專剋汽車輪胎賊

全台小吃部遺孀:盼續夫愛的料理

蛇蛇張口吞「沙西米」落網嚇到吐英語家教推薦 學英文app 學英文

新豐鄉公園錄到高頻「神祕怪響」

一個人的婚禮女友過世男辦冥婚

洗1次三溫暖要1萬!議會成渡假村

學童跪著擦地板?家長氣炸質疑

被遲到人干擾馬友友中斷英語補習班費用 線上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發音演出

逛太久趕人?店怒搶客人手機摔

嘉義市深夜「塑膠椅」排隊躺馬路

攤商用鐵絲綁活雞?原來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680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