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平台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2015/11/23 18:12:38瀏覽53|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英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推薦 英語家教班

網搜小組/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比較 線上學英文文法綜合報導

多益滿分 英文線上收聽 英文補習班評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在臨全會上說,若讓民進黨完全執政,台灣還有民主嗎?甚至還可能導致中華民國「滅亡」,不過此番言論卻被揶揄「又要打恐嚇牌了」,網友還整理出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評價中華民國滅亡史,細數過去線上學英文發音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模擬試題 英文補習班以來,中華民國總共「滅亡了12次」,直言「可以這樣滅了英美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又滅、滅了又滅嗎?」

PTT八卦版19日有網友sobigbird (如此大鳥)PO文,將「國民黨の中華民國滅亡史」以線性編年史方式整理出來,早自1912年開始,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時,中華民國「第一次滅亡」,爾後蔣介石也曾說過2次「滅亡、家亡國破」等言論。

而至近代,1994年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時,趙少康曾說「他當選市長,中華民國就滅亡」,之後宋楚瑜、連戰也都在競選總統時用了同樣恐嚇手法,不過陳水扁都當選了也連任了,中華民國還是過得好好的;到了2013年,張安樂又把這套搬出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英文線上家教 英文線上收聽來,甚至還說中華民國4個字是統一絆腳石。

2014九合一大選,胡志強、郝柏村繼續拿滅亡說來威脅國民,演至今天的換柱風波,也有「換柱成功,中華民國就亡了」的戲碼,現在,朱立倫再祭出「綠若完全執政,中華民國恐滅亡」,零零總總至今,中華民國前後滅亡了12次。

此文隨即在PTT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怎麼又滅亡了」、「請問有一個國家會用這種誰選上國家就英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推薦滅亡來威脅恐嚇人民的」、「可以這樣滅了又滅,滅了又滅嗎?」、「快叫保安萊!」、「中華民國其實是不死鳥吧XD」

英語家教台中 線上英語教學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評價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模擬試題 評/2016-20222 馬英九卸任..

朱立倫廣告首曝光致歉我來晚了

民進黨不分區13人名單曝光線上學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網 線上英語

作為同志,老了是怎麼一回事?

晚宴習近平問:你們總統府...英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費用

游梓翔:美國新聞稿4點欺負英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班 英語學習網站台灣

綠委要馬道歉府怒批:斷章取義

夏立言揭密為何不搭空軍一號?

紫爆來襲中北台空氣比北京還差

馬習會飛彈言論綠線上美語課程 多益考試 多益單字委提案要馬道歉

馬習握手2分鐘星雲:熱淚盈眶

民調/國民黨誰較能維持兩岸和平

馬英九「馬習會中」談話全文

莊瑞雄批馬習會夏立言霸氣護主

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比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656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