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學習
2015/11/22 11:35:14瀏覽56|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線上英文推薦 全民英檢網 英檢報名英檢報名 台中英文家教 台中美語補習班

線上英語比較 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夏威夷發生鯊魚攻擊人新竹多益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單字類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會話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

夏威夷(Hawaii)的歐胡島(Oahu)海灘日前發生一件慘案,44歲男子湯尼•李(Tony Lee)在游泳時意外遭到鯊魚攻擊。「牠十分巨大,且用嘴咬著我的腿 。」在搏鬥的過程中,他的一條腿被咬走,幸好後來戳瞎鯊魚的一隻眼睛,並被旁人救起才撿回一命。

線上英語教學費用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滿分根據《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湯尼•李在歐胡島海灘游泳時,突然感到有東西將自己的腿往下拖曳。當他轉過身時發現,原來海中有一條巨型虎鯊,正在將自己的兩條腿咬進嘴裡。「遇到這麼兇猛的傢伙,我真的以為我會死在那裡。」這條恐怖的鯊魚多次想把他拉下水,只能靠著拚命揮拳抵擋攻勢。

湯尼受訪時表示,自己戴著防水鏡,所以線上英語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考古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東西。他知道,如果只是不停地抵抗鯊魚,並不能真正擺脫牠。「當牠最後一次把我拉下水時,我便伸出手,把手指插入鯊魚的眼睛。」 最後,鯊魚因為被戳瞎而逃走, 湯尼則抱著魚眼,順利逃到水面上。

當時,一對父子正在這個水域划皮艇,聽到湯尼的慘叫聲後趕來救援,順利把他救到岸邊;醫生表示,「如果救援者晚了幾分鐘,湯尼就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據了解,湯尼在這次事故中失去了一條腿,且要再接受手術,以治療另外一條腿。他也談言,自己雖然熱愛運動,但經過這次意外,短時間內不會再到水中游泳。

▼湯尼的遭遇是今年夏威夷海岸第六起鯊魚襲擊事件。(圖/翻攝自ABC 7 Chicago)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語言學校 台中英語家教 台中英美補習班英美英文補習班 高雄美語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iOS:

Android:



海星集體自殺撕爛身體噴內臟!

哈士奇耍寶朋友「= =」看牠

老牧羊犬遭棄動保員自白好鼻酸

豹貓參加狗狗聚會「打」成一片

巴哥犬和柴犬兄弟的快樂生活日記

新人圓夢與2000隻流浪狗拍婚紗

盲眼黃金總是笑咪咪討人愛

貓撈零食失敗:朕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 新竹英文家教 新竹托福補習班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會話教學 英語會話家教國庫怎麼空了

「肚臍」無視老爸騷擾一臉無奈

中了化骨綿掌?大量海星化成爛泥

「?■?」!驚訝貓咪咪英美英文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嘴張好大

憂鬱母鸚鵡「拔毛」求主人關注

牛遭路殺同伴用鼻子輕頂想喚醒

新手狗爸欺負小孩老婆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 新竹托福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線上英語比較 線上學英文 英檢試題大人現身

英語家教台中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642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