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 語言訓練中心 多益單字下載
2015/11/19 21:12:33瀏覽34|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線上英語教室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考古題



外籍英文家教 英語補習班評比 英語補習班推薦

▲大都會哈維TJ手術後扛世界大賽首戰英文補習班評比 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 新竹英美補習班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大都會隊「黑暗騎英語補習班比較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線上英語教學士」哈維(Matt Harvey)在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後歸隊,投球局數早已超過醫生所建議的185局,至國聯冠軍戰結束累計202局,28日他世界大賽先發已投滿6局,躍居史上TJ手術後單季投球局數史上第3高。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哈維是2013年雷奇(John Lackey)後,首位TJ手術後再扛世界大賽先發強投。他的投球局數也超越2010年的威斯布魯克(Jake Westbrook)的202.2局,以及TJ手術始祖道奇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207局,若大都會、皇家打到第5戰甚至更多,哈維將有可能挑戰TJ手術後,史上單季最多局數投手。

目前是史上第2多是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2012年單季投213.2局,史上最多則是2013紅襪封王功臣雷奇的215.1局,至今堪稱經典。

▲大都會王牌哈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線上學英文單字 英語單字馬拉松 英語家教網語言學校費用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免費粉絲團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全民英檢網 英檢報名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學英文的好方法 線上家教 家教iOS:

美語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美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Android: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黃蜂首節狂爆37分主場強壓公牛

中華恐怖9棒王柏融王子英雄夢

郭總女兒貼心獻花祝中華隊得勝

世界12強日本首戰大谷翔平先發

中一中女生少1年前才有本校經理英美語文短期補習班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推薦

熱身賽3戰飆7K羅嘉仁信心回來

象迷呼喚林智勝亮出合成版黃衫

甲組談黑豹旗:不分級助推廣棒球

林哲瑄想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 語言訓練中心 多益單字下載留鄭達鴻留認條款要改

12強即將開打林哲瑄英文家教網 台中 線上免費家教 語言學習機 推薦心癢想參與

影/柯瑞高雄英文家教網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美技左手側身拋投進and ..

黃蜂戰公牛林書豪要拿出貢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會話

周思齊樂意英語家教推薦 線上美語課程 線上美語評價和好手林智勝同隊

重回二壘好自在郭嚴文開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612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