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家教台北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語補習班評比
2015/11/17 01:41: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英語家教網 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全民英檢考試 英語馬拉松 英語學習網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評價

▲美國有位居民收到寄錯的大麻包裹。(圖/翻攝自Hazlet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曾經收過別人寄錯的包裹嗎?美國紐澤西州的海兹利特鎮(Hazlet)有一戶居民,日前收到數個共重達50磅(約22.7公斤)的包裹,雖然地址正確,上頭的收件人卻是錯誤的;toefl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評價打開後發現裡面全部都是大麻。當地警方表示,這些大麻的市價總值估高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萬元)。

這戶居民收到數量驚人的大麻後,立刻打電話報案。警方說, 由於這個包裹上寫的收件人,並非住在這戶人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台中英文家教 台中美語補習班家,且這些大麻被分裝得相當整齊,市價高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萬元)。同時警方也在臉書上呼籲,包裹的「失主」,請儘速與他們連絡;當局也會派出警探和聯邦執法機構的人員合作,尋找這名「主人」。

據了解,目前美國各地共有23州有限度地開放大麻合法化,其中的5州也開放作為娛樂用途。在2012年經過投票通過後,華盛頓州與科羅拉多州成為最早開放大麻合法地方,2年後阿拉斯加州、奧勒岡州也跟進。此外,美國日前發布一項最新統計數據,大麻合法後,相關稅收在4年內將達10億美元以上。但研究報告也指出,吸食大麻容易使人上癮,且具有副作用,顯示美國政府在吸食大麻的宣導方面還需加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全民英檢考試 英語會話 英語馬拉松高雄多益補習班 線上英語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Android:

英語會話教學 線上美語評價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

千萬別搜尋!女學生求救嚇壞網友

兒猛啾老婆蕭幼貞爸爸:你走開

巴西囚犯是訓獸師監獄鼠幫運毒

網購桌收熱帶線上免費家教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方法魚母崩潰但女兒..

網路語「呵呵」是蘇東坡口頭禪

大奶線上學英文 免費 兒童美語 美語補習班妹1天加我3次?網友崩潰了

%%一半情侶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的套套失蹤了?

這數學題讓考生崩潰到底幾度?

30秒185下日女測乳震嬌嗔奇檬子

破譯熊貓和小小兵的最萌語言!

怕當快槍俠!義:學英文 多益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學英語網站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滿分洩是心理問題

和妻玩味覺挑戰他蒙眼吃到驚喜

起司炒飯讓人傻眼網:老闆下重本

驚奇!火星上有「小北極熊」大家說英文 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測驗 英檢考試時間2015 全民英檢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583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