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言中心 語言交換 語言學校
2015/11/03 20:19:50瀏覽16|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推薦新竹托福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高雄英美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網

▲加工肉品確實可能導致癌症。(圖/東森新聞)

生活英美語文補習班 費用 英美語文短期補習班 英美補習班學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26日指出,香腸、培根、火腿等加工肉品確實可能導致癌症,列入第一類確線上英文 台中英文家教 台中美語補習班認致癌物質。不過醫師也表示,加工肉品不是不能碰,而是不要過量和注意食用方式,像是最好不要和秋刀魚、干貝、鱈魚等海鮮一起吃下肚。

WHO研究機構國際癌症中心(IARC)公布最新癌症相關報告,分析食用紅肉和加工紅肉誘發癌症的可能性,報告指出,每天食用100公克的紅肉,將增加17%罹患直腸癌的機率;若每天食用50公克加工紅肉,則增加18%的罹癌率。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香腸、火腿等加工肉品雖然含有硝酸鹽或亞硝酸鹽等添加物,但在吃的時候不要過量、或是透過高溫油炸烹煮,也不要配著秋刀魚、干貝、魷魚等含胺類海鮮一起吃,就不會產生致癌的亞硝胺,因此不用太過恐慌。

據了解,著名腎臟科和毒物學醫師林杰樑在《生活中的毒》一書提到,亞硝酸鹽常用來作為肉類食物防腐及預防肉毒桿菌生長的防腐劑;而含胺類食物主要為乾燥的海產類食物,像是鯖魚、章魚、魷魚乾,生鮮海產中含有胺類成份的則有干貝、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台北魚刺、鱈魚、秋刀魚等,當合吃含亞硝酸鹽食物與含胺類的食物,在腸胃中即容易產生亞硝胺。另外香腸或培根在油煎後也會產生大量的亞硝胺,如果改用水煮、清蒸或微波爐加熱,則會大大減少致癌物的生成量。

▼加工肉品和章魚、魷魚乾等乾燥海產類食物一起吃,會產生致癌物toefl補習班 線上家教 家教亞硝胺。(圖/記者周宸亘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Andr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語app 學英文網站o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英語測驗 線上英語教學費用id:



阿伯夜市賣點心被嫌網淚崩想幫

阿嬤罵媳婦讚女兒被網友神打臉

女友逼刪前任照網友回文被推爆

好市多單車騎爛退貨?受害者自清

面試官摳摳談薪資正妹淚崩發抖

一張圖看交往SOP網:記得存檔

1元日幣多好用?網友這樣花的

男生當英檢考試時間2015 全民英檢網 英檢報名包租公沒用?網友都樣回覆

在校真人線上英語教學 真人線上美語 英語學習方法成績愈差畢業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推薦後捐款愈多

袋子婆婆賣糖果櫃姐美語補習班評價 美語補習班推薦 美語補習班比較送她行李箱

相聲瓦舍嗆聲新段「向姪子致敬」

婚後嗆婆婆「不要隨意來我們家」

高鐵北高票調回1490元11/4開..

板新水英語村 英語教學 英語補習班廠26萬戶週六減壓或停水

新多益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5p1573&aid=3481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