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賣客【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
2017/02/08 14:16:20瀏覽51|回應0|推薦0

前幾天看到【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覺得還不錯

想要當下就買【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下去

但是我想到在網路上購買【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應該會比較划算

前往連結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93ce4b4d3d37f525bcb3f6043e3b711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說明如下

【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



商品網址: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93ce4b4d3d37f525bcb3f6043e3b711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




非買不可的理由




★含豐富蜜腺,甜度較一般蘋果更高!

★鮮紅條狀的外貌x鮮脆黃白色的果肉

★多汁香甜,可口好吃!

★果型碩大,酸甜均勻~

★不套袋有機栽培方式,不上蠟,安心吃













來自世界的蘋果之鄉-青森 蜜蘋果,又甜又脆!香甜可口!人生必須吃上一次啊!!

豐富蜜腺,帶來甜而不膩的口感,咬下一口清脆,令人難以忘懷~艷紅又華麗的外表,送禮大方又有面子!













商品規格

重量:250克±10%/顆

規格:9顆裝/禮盒

成分:蜜蘋果

保存期限: 冷藏約2週

物流方式 :冷藏


退換貨:


1.生鮮食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外,一經出貨將不接受除上述理由外的因素於7天鑑賞期退換貨,敬請見諒

2.因食品衛生考量,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若無商品瑕疵外,將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3.若商品收件時發現商品瑕疵,請您立即拍照並通知我方客服人員。

4.若本商品為低溫宅配商品,請注意收件地址的保存條件,以免造成食物因溫層改變而產生變質問題。







原產地


日本青森縣












商品訊息簡述: 來自日本蘋果的故鄉-青森縣日本過年送禮冠軍!果質綿細、糖霜結蜜、味美香甜。以不套袋有機栽培法、不上蠟! 連皮吃,享全食物營養!

【iGo愛果】日本青森蜜富士大蘋果禮盒(250g*9顆/箱)

商品網址: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93ce4b4d3d37f525bcb3f6043e3b7117&uid1=&uid2=&uid3=&uid4=&uid5=
2B6B909F54B4C1A5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eh71g0i&aid=9136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