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宅配 桃園 推薦除夕團圓飯哪家超好吃
2017/01/20 15:47:19瀏覽15|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台北過年圍爐餐廳京6日電】

南韓釜山市允許民間團體在日本總領事館前設慰安婦少女銅像,日本再三抗議要求拆除,但南韓沒有回應,日本決定採取召回駐韓大使長嶺安政等4項對抗措施。此事恐將對已見改善的日韓關係造成不良影響。

日韓政府2015年底針對慰安婦問題達成和解協議,日本政府同意出資10億日圓設立南韓慰安婦援助財團,南韓允諾拆除日本使館外象徵慰安婦的少女銅像。

然而日本已於2016年8月底匯款,南韓並未強制拆除首爾大使館前的少女銅像,反而允許市民團體於去年底,在釜山的日2017 年菜推薦本總領事館前豎立少女銅像。日本付了10億日圓,慰安婦銅像卻有增無減。

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6日春節年菜上午宣布4項抗議措施,包括召回駐韓大使長嶺安政、釜山總領事森本康敬;釜山總領事館職員拒絕參與釜山市相關活動;中斷日韓貨幣互換協議的協商;日韓高層經濟協商延期,以示對南韓政府的嚴正抗議。

菅義偉表示,「此事對日韓關係造成不良的影響,已侵害日本使館的尊嚴,令人感到極為遺憾。」「盼南韓政府能履行國與國之間的約定」。有關解除對抗措施的時期,菅義偉表示,「將綜合判斷情況後再決定」。

年菜圍爐南韓外交部6日回應表示,「非常遺憾」、「想再次強調,兩國之間即使有困難的問題,也一定要以政府之間的信賴關係為基礎,持年菜宅配 桃園2017春節年菜續發展韓日關係。」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B6DDE43E5A54CC7C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eh71g0i&aid=893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