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是;天不讓 】
2011/10/19 21:03:04瀏覽198|回應0|推薦6
       【 是;天不讓 】

       不該
      是不該
      試探我心底甜蜜能有多少的 你

      當我 走近你
      切勿對我證明你是
      最愛我的一粒微塵

      在此,為你禱告
      不堪白刃遊走你身
      惟存冷硬無情交戰

      不禁
      讓我為你嘶喊一聲
      痛

      十字刀口;
      一層一層 劃落的痛
      一刀一刀 鑿進你心
      注定剖心鑿身的你,我已
           無力乞垂拔救

      你該走;天會讓
      不該走;天會擋
          這痛,惟有祂知

      奪不奪、攔不欄、擋不檔     
      非我。
 
      是;天不讓

      落了一地無奈
      爭不過天 呼天愴地
      奪不過地 悲泗淋漓

      鑿破你心
      只為,證明你,值得
           
      我佇立 你不遠距離
      默默地
      靜靜地
      悲悼你成 一片一片
      似停留在我畫布上排列的向日葵

      帶你回家
      輕撫失去哀嚎的你
      心跳停止靜謐臥躺
      那冰封杪小的空間
        平靜地 等我。


   ★ 可憐今天買回家那顆鳳梨的殺宰過程...
     鳳梨啊!是老闆說你甜,兇手不是我!

     2010 年 7 月 26 日  
    
     文/墨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n1029&aid=575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