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現狀滿足
2016/12/06 12:01:49瀏覽138|回應0|推薦2

腓立比書

 

4:10

我在主的生命裏有極大的喜樂。因為過了一段時間,現在你們再一次來供應我。其實,你們向來關心我,只是沒有機會表示罷了。

4:11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缺少甚麼;我已經學會對現狀滿足。

4:12

我知道怎樣過貧困的生活,也知道怎樣過富裕的生活。我已經得到祕訣,隨時隨地,飽足好,飢餓也好,豐富好,缺乏也好,我都知足。

4:13

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4:14

但是,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們來幫助我,我很感激。

4:15

你們腓立比人都知道,在我傳福音的初期,我離開了馬其頓;那時候只有你們的教會幫助我,有份於我的盈虧得失。

4:16

帖撒羅尼迦的時候,不只一次,我有需要,你們就來幫助我。

4:17

不是我貪圖甚麼餽贈,而是希望你們多得盈餘,歸入你們自己的帳上。

4:18

這就是你們送給我一切禮物的收據;你們所送的超過了我的需要。以巴弗提替你們帶來了這許多豐富的禮物,正像是芬芳的香氣,是上帝所悅納的祭品。

4:19

我的上帝會照他在基督耶穌裏那豐富的福澤把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賜給你們。

4:20

願榮耀歸於我們的父上帝,世世無窮!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8418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