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每日禱告文2016/9/20】
2016/09/20 11:08:33瀏覽126|回應0|推薦5

書 7:11 以色列人犯了罪,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約,取了當滅的物;又偷竊,又行詭詐,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

親愛的聖靈謝謝祢讓我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求祢啟示____有沒有「當滅的物」:有沒有偷竊(上帝、老闆與客戶的權柄、時間、金錢、物品……)。有沒有詭詐的行為(只完成80%沒盡全力、紀律鬆散、藉著批評同事、老闆、客戶忽視自己的責任;只禱告期待老闆、同事、客戶改變的部分,卻沒有求神提升自己的信心與服務熱忱……),有哪些是不屬於自己的物見卻放在家裡,求神幫助____自潔在祢面前,讓祢的膀臂可以為____效力。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7502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