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這一天
2016/04/17 15:51:53瀏覽143|回應0|推薦7

願上主記得這一天,

  祢所深愛的兒子黃再傳;

  願他平安地息了人間的勞苦,

    升向祢榮耀之所;

  願阿爸父在他一生中所行的事,都成為

信心與喜悅的遺產。

  為這樣一位良師益友,我向祢獻上感謝,

    他像上帝派遣的天使幫助我,

    像主在以馬忤斯路上對門徒所行的一般,

    將祢的道向我開啟。

為祢有這樣一位盡忠的僕人,我要向祢獻上感謝,

    他在塵世的生命中,從未放棄過盼望,

    他喜樂地相信祢在他身上的完美旨意,

      相信在基督裡一切都是美好的。

為祢有這樣的一個孩子,我要向祢獻上感謝,

    請留他到末日號角響起時,

    我們都要在榮耀的主臨時刻歡聚,

    那時一切的痛苦都不存在了。

請將我們擺在信心、盼望與愛之中,

  直到我們在彌賽亞的筵席裡與祢共餐。

  阿們!

 

後記:此篇禱告詩文寫於20151227,因為再傳兄請教會安排家庭禮拜事宜,我因工作時間關係怕無法參加,所以特將此禱告詩文附於信函中向再傳兄致意,感謝上帝奇妙安排讓我竟能如期參加這場家庭禮拜,也在會後特給我一段與再傳兄談話的時光。就如牧師事後所說,這場家庭禮拜,可說是再傳兄的生前告別禮拜,這一天的點點滴滴我不會忘記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5360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