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親近神(三)
2016/03/28 10:27:30瀏覽100|回應0|推薦3

讓祂牽著祢

神不會給我們苦難的理由,

當我們回顧經歷的苦難時,

才會明白神未曾離開我們。

別因眼前的困難而埋怨神,

多回想過去神對你的帶領,

再次伸出雙手讓祂牽你。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

                                      叫你們愛神,

                                  並學習基督的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三:5

                                                   主啊,

                                         即使在我感到最孤單時,

                                         我深信祢依然與我同在,

                                         帶領我走過最艱難時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516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