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3&103
2014/08/19 14:35:42瀏覽97|回應0|推薦2

     好久不曾做令我心鬱悶的夢,夢醒後人恍忽,直到將近中午,原來這夢其來有自。最近家中雖無大事但困擾的事倒連綿不休,每個家人似乎已到臨界點了。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令家人都緊張的事,紛紛打電話來追問,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能向阿爸父呼求,就算我心痛眼眶泛淚,除了禱告還是禱告,我向父神說:「主啊,現在是祢的時機」,稍後我翻開我隨身攜帶的靈修筆記,看到93年度的筆記上自己所寫感恩事件簿─「感謝主讓我能夠在家人的質疑下不發怒氣並努力去面對大家的質疑。

      10年了,我想今天的事不是以往的那些事,家人縱然仍有懷疑,我知阿爸父知我比我還深,祂完完全全認識我,縱然我還是有被誤解的可能,父上帝都鑒察著我,知我一切所行是否合祂心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1636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