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詠琪身穿LV路易威登2013秋冬款
2013/11/15 00:55:26瀏覽380|回應0|推薦0

 


梁詠琪身穿 lv官方網 路易威登2013秋冬款出席明報周刊45周年慶典,這種公主袖上衣和短裙的搭配很適合大骨架高妹,可以遮蓋寬肩厚臂但露出修長美腿;金色鞋頭黑色小高跟與服裝顔色完美呼應。

 

 


  梁詠琪身穿lv三聯包包路易威登2013秋冬款出席明報周刊45周年慶典

  梁詠琪身穿LV路易威登2013秋冬款出席明報周刊45周年慶典,這種公主袖上衣和短裙的搭配很適合大骨架高妹,可以遮蓋寬肩厚臂但露出修長美腿;金色鞋頭黑色小高跟與服裝顔色完美呼應。


 

  lv包包
標簽:
梁詠琪
秋冬款
LV
路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h2012&aid=947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