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V奢華香水之謎 破例生産只爲搶錢
2013/11/04 23:09:33瀏覽88|回應0|推薦0


[導讀]  lv官方網 近日,原定于2014年初推出市場的LV香水將推遲至2016年上市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壹直主攻皮具的LV的首款香水成爲萬衆期待的單品。其實,路易威登同香水並非毫無瓜葛,早在七八十年前,該品牌就曾經推出過系列香水,可惜因爲沒有引起轟動,最終都沒有繼續生産。

  近日,原定于2014年初推出市場的LV香水將推遲至2016年上市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壹直主攻皮具的LV的首款香水成爲萬衆期待的單品。這個有著160年曆史的奢侈品牌,現在才開始搶占香水市場是否爲時已晚?而首款香水能否贏得大衆的好評?

  LV爲何進軍香水界lv包包   憑手袋箱包揚名立威的路易威登,自2002年以來,已經先後將自己的設計拓展到手表、珠寶及眼鏡等領域,就在人人都在猜測它的下壹個目標時,香水這壹時尚業不可或缺的支柱産業顯然成了它的新“獵物”。
  其實,路易威登同香水並非毫無瓜葛,早在七八十年前,該品牌就曾經推出過系列香水,可惜因爲沒有引起轟動,最終都沒有繼續生産。惟有Eau de Voyage在1980年曾經重新包裝設計推出。但這明顯無法滿足衆多鐵杆粉絲對該品牌香水的期待,而考慮到全面開拓品牌事業的需要,lv新款3折賣 路易威登決定重啓它的香水之路。
  風雨欲來,眼看著諸位對手在這個市場厮殺正酣,作爲目前唯壹壹個沒有香水産品的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也按捺不住性子,想要在這個産品兼容性最高、大衆接受度最廣的奢侈品市場中大展身手了。
  路易威登的這次回歸並不是心血來潮的任性之舉,有備而來的它對這個決定可是做足了准備,爲隆重其事,lv三聯包包
它專門請來了世界著名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並在世界範圍內搜尋瀕臨絕種的各種稀有花卉,爲進軍香水界的成功做足准備。
  LV爲何遲遲不生産香水
  在信息化的市場,時尚更叠的速度遠遠超出我們的想象,在快消文化流行的時代,香水能否成功靠的仍是時間的檢驗。在大牌紮堆兒的香水行業,壹時的風光不難,迅速地賺錢不難,難就難在如何成爲經典。
  據媒體統計,雖然每年都有數百支新香水上市,但80%香水的商業壽命都很短暫,能撐過2年就算不錯。在香水的世界裏,能存活24個月的算“熱門”,超過5年仍然暢銷的才算成功。其中,最大的奇迹莫過于香奈兒的5號香水,從1921年推出至今,曆經大半個世紀依然風頭不減,如今已經成了香奈兒美容化妝品的堅實基石。但在這個行業,類似的奇迹很難複制,進入21世紀後誕生的香水奇迹更是少之又少,這也是爲什麽路易威登面對龐大的香水市場,卻遲遲未加以行動的主要原因。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h2012&aid=933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