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聲Nick Cannon Nergy能極耳機
2013/12/26 23:27:27瀏覽295|回應0|推薦0

2013年12月26日,時尚動圈耳機魔聲Nick Cannon Nergy 能極 在商家“深圳市星之導貿易有限公司”該耳機出自知名藝人Nick Cannon之手,nergy爲挂脖式設計,beats耳機  使用線控可以對音量大小進行調整,入耳式耳機相較于其他耳機更能保持音樂的原汁原味,爲用戶盡可能的隔離掉外界的聲響,並且做工精致,適合潮流時尚人士選購。

魔声Nick Cannon Nergy能极耳机550元

魔聲Nick Cannon Nergy 能極 詳細參數如下:

monster beatsNick Cannon Nergy 能極
産品類型 動圈耳機
佩戴方式 入耳式
功能用途 遊戲影音
耳機插頭 3.5mm插頭(L型)
線控器 支持
耳機線 0.6≤1.2m
耳機線設計 雙邊
包裝清單 魔聲 Nick Cannon Nergy 能極 x1
耳塞 x2
編輯點評:

    魔聲 n-ergy耳機外觀設計時尚,入耳式耳機采用低調的直角接頭,可以左右耳吸附在壹起,方便挂在頸部,不僅滿足妳對完美音質的追求,更讓妳成爲引領音樂時尚的潮人。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h2012&aid=1016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