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殺星與天理》/ 老頑童
2020/05/08 09:06:12瀏覽1914|回應0|推薦4
《天殺星與天理》/ 老頑童

(O)楔:大喝倒采

說起花旗國土皇帝、半吊子特爛舖 Trump 這個腳色,相信大家應該並不陌生。
《水滸傳》小說中的「黑旋風」李逵,相信大家也應該多多少少知道一些。
老頑童如果說特爛舖和李逵之間,有某些互相關連的地方,相信大家一定大喝倒釆。
這也難怪。理由很簡單:特爛舖滿臉陰森,慘白毫無血色,腦袋瓜頂上的「頭髮」,像是硬紙板糊好貼上去的••••只須伸出舌頭來,讓他去扮弔死鬼還有八九分像;說這弔客般的怪物,居然跟黑臉環眼、絡腮虯鬚、有菱有角的李逵搭上線,的確有些匪夷所思。
老頑童雖然玩世不恭,卻並不喜歡騙人,敢開口說出來的話,當然多少有些根據,現在且先賣個關子,留待下面再慢慢把這事體解釋清楚••••。

(一)注射來蘇

特爛舖的慣技之一,是借白宮記者會胡說八道,危言聳聽,先引起大眾注意再說,出了差池可以連續更正,多亮相幾次,已當總統,還利用公器打知名度,至為愚蠢。
本來這種低級的下流手段,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只會導致反作用,偏偏花旗鬼可能安逸慣了,大腦的進化暫時停頓,改用腎臟思想,所以他始終擁有三成多基本「信徒」。
他的最新醜聞,是大放厥詞,告訴全國同胞『注射一些殺菌藥水,可以治好新冠型病毒』!他這鬼話一出口,幾小時內,最大殺菌藥水來蘇 Lysol 倫敦的總公司立刻發表全球性嚴正聲明,說他們的藥水只適合外敷刷洗用途,如果拿來注射,後果自己負責。
須知較早這半吊子也鼓吹過金鷄納霜可以治好病毒,引起民間瘋狂搶購收藏,以備應急救命,不時之需。其實對新冠的療效,金鷄納霜連二、三線都夠不上;現在這藥主治紅斑狼瘡 lupus erythematosus,已有患者因買不到藥致死的慘劇。最令人咬牙切齒的是,媒體終於查出這半吊子擁有這種藥廠巨量股份!真是台灣話說的『別人的兒子死不完』!
這世上怪事層出不窮,瘋子的話總會有凱子相信,尤其是這特爛舖天生一張婊子嘴,根據 CNN 電視台統計,他每天撒謊平均16次以上,就任花旗國總統到現在,說謊記錄已超過一萬次,別的本事也許件件稀鬆,樣樣半桶屎,獨獨騙人的功夫,卻練得爐火純青,成為家常便飯,萬一有人真的注射起來,白白送命不說,如果告上法庭怎麼辦?就算苦主不打官司,對藥水的信譽也不太好吧••••難怪來蘇公司要心驚肉跳,火急發聲明了。
半吊子把箭頭指向殺菌藥水,來蘇公司還可以登個全球性聲明出出怨氣;只是他草菅人命,接二連三亂派虎狼藥,可憐全美國醫療界人士連帶蒙羞,滿腹苦水無處倒!

(二)尾大不掉

像這種臭事如果發生在議院政體國家,像英國(名譽上雖行使君王制,王室只是象徵性虛設,實權在國會)、加拿大、新加坡••••任何首領巨幅違反民意時,在輿論壓力下只好乖乖捲鋪蓋,強勢如鐵娘子柴契兒 M.Thatcher 也不能例外••••在極權國家,則遲早會被人民唾棄推翻,單看我中華歷史就十幾次改朝換代••••孫中山先生本來已經結束帝制,誰料在民主面具下,還有一個「大頭」、一個「光頭」,都想當皇帝!他老人家看到民國還不到四十年,就已淪落為亂臣賊子叛逃外島,名存實亡,在天英靈一定大叫撞天屈!
而美國開國先烈,匯集好幾位賢才國士,綬盡腦汁擬出立法、行政、司法三權分立,互相制衡的優良民主政體,帶來兩百多年的康樂繁華,最終還是讓狡詐奸徒抓到優良中兩個致命漏洞:一、過份保護行政首長,只有「罷免」一途才能踢開他;二、「罷免」手續必須立法雙院一致通過才有效。這賊胚便控制住雙院中的參議院,然後胡作非為,無法無天,誰也奈何不了他,形成尾大不掉的僵局。這一點應該是開國諸君子始料未及的吧。
簡單介紹這些元老,順便糾正一些普遍的錯覺:
第一任總統華盛頓,大家總以為他是誠實的小孩、英勇善戰的將軍,事實則不是這麼一回事。他砍倒櫻桃樹,坦白認賬這一點大概不假,一家三口,想賴也賴不掉。長大後他在圍起泥鴨 Virginia 開農場,擁有百名奴隸,屬「地主老財壓迫者」之流,出身並不光采;後來因為不願向更大壓迫者英國殖民主義當局納稅,糾眾拿起武器抗爭,才顯出一點英雄氣概來。他的戰績毫不輝煌,就像毛潤之幹農民革命一樣:十仗九敗,打不過就逃,幸虧新大陸跟神州一樣,疆域廣袤,夠地方讓他跑,直到對方追得累死倒去下為止!

(三)先烈泣血

另一先烈浮濫革淋 B. Franklin 是所謂「萬事通」之流。這種人什麼都知道一點,卻樣樣半瓶醋。他枉自稱為「科學家」,選個雷雨天放起掛著鑰匙的風箏,把自己當活避雷針,差點一命歸西,對「電」依然一知半解,要等百年後艾笛生 Edison、背耳 Bell、鐵絲拉 Tesla 這些真科學家來普遍利用電力••••他有顢頇的一面,但他對革命的確也作出卓越的供獻:接上法國軍火商,贊助大批武器••••。單憑這一項就夠他大吹特吹了。
桀復生 Thomas Jefferson 也是地主,跟女黑奴鬧過婚外情,留下混血後代。但他卻是頂尖律師,憲法主要起草人,後來任第三位總統。他跟華盛頓、浮濫革淋是三頭馬車。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黎衛爾 Paul Revere。這先烈不像前幾位那麼有名,但他創立的戰爭情報系統,對力克勝頓 Lexington 和空殼勒 Concord 兩場戰役都起了關鍵性作用,他的本事,絕非土肥源賢二、戴笠、陳立夫、毛人鳳••••這一般鷹爪孫、狗腿子所可比擬!
這些先烈看到特爛舖這麼糟蹋國家和百姓,一定像孫中山先生,在靈界泣血!
就像老毛被老蔣從江西一路追剿到延安,還美其名為「長征」一樣,花旗革命隊伍這塲追逐對抗賽也稱為「獨立戰爭」。這一群草莽精英豪傑,有的貪財,有的好色,有的是真好漢,有的欺世盜名,有的不求聞達••••為一個共同的崇高理念:『自由』,團結在一起奮鬥打殺,終於功德圓滿,拼到讓英國老狐狸知難而退,承認他們的獨立,退守更北的加拿大。根據統計,這場鬥爭持續八年,革命軍方面死亡兩萬五千人。
大約八十年後,為了另一個崇高理念:『平等』,花旗國再次開起戰來。這場仗只打了四年,死亡人數卻高達六十六萬,在美國二百多年歷史上,高佔第一位。

(四)頭頂三尺

常常聽說『頭頂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切戒作惡,貽禍子孫後代』••••。只不知道人世間,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毫無疑問,『平等』是崇高的理念,黑奴是應該解放,林肯原則上做得對,所以在美國最佳總統排行榜上,他始終是頭號(至今猶是)。但他用的方法對嗎?有沒有其他和平方式?須知『人命關天』啊!如果他完全做對,為什麼是第一個遇刺身亡的總統?
第二個遇刺身亡的總統夾肥而勒 James Garfield,早期南北戰爭時從組織民團當團長,一 直混到少將軍衡,在這過程中,手上沾有多少血腥?欠了多少命債?
第三個遇刺身亡的總統霾尖厲 William McKinley 應該看過歷史上「大英殖民帝國」的兇暴,開國先烈以受害者身份拼死抗爭的事蹟,非但不吸取教訓,努力向善,反而傚尤幹起侵略者的勾當來,1898年對內在血蛭湖 Leech Lake 屠殺印地安原住民,對外在馬尼拉灣跟西班牙艦隊海戰,接著侵略菲律賓;1900年八國聯軍侵華也有一份,造了多少孽?
第四個遇刺身亡的啃你蒂 Kennedy 雖沒紀錄,但他的相局屬副型三角眼,應該先殺人(可能服役海軍開炮間接殺的)然後死於刀槍(軍閥孫傳芳、齊燮元、韓復榘••••正型三角,先直接殺人,再被槍殺,皆是例子)。姑不論他是否殺人,但他的祖上做過販賣私酒一大堆不法行為,家族在麻州 Massachusetts 擁有好幾個郡 County(等於縣)的地皮,來路曖昧••••他弟弟也遭暗殺,上下兩代多人凶死,是不是在替先人的業障受過?
再看瑞根 R.Reagan 專心治國,不做虧心事,遇刺中槍,好端端康復了,還風趣說:『忘記躲開!』(他當過牛仔電影配角)引為一時美談。同樣子彈,為什麼打不死他?

(五)殺傷武器

為了解放黑人的善心,和奴役他們的私慾,白人發生衝突,六十幾萬條寶貴的人命就這麼報銷了!為了私慾送命也許活該,但是為了行善的,為什麼跟著陪葬?
所以有黑奴,只因為有萬惡的暴力團隊,從非洲集體綁架少壯勞工,裝船送到新大陸當奴隸賣掉謀利。幹這種缺德事,天人共憤!當年從事這販賣人口勾當的兩大集團,都是聖經的上帝寵兒:猶太(希伯來)人和阿拉伯(巴勒斯坦)人。猶太後來為什麼亡國了?希特勒集體送人進毒氣室,又為什麼單選猶太人?阿拉伯人為什麼一直處於戰亂紛紜中?
近代提起「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定讓人連帶想到「志村菊次郎」。
當年七七事變,惡霸日寇就聲稱這個鬼子兵「失蹤」(這傢伙多年後在緬甸被我國孫立人部隊擊斃,真的做鬼去了!),要連夜進宛平城捜查,其實只是強盜犯境的藉口。
另一個新世紀,又有新霸權以搜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藉口,派兵侵略伊拉克。
其實,在這場戰爭中,真正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正是這些口口聲聲喊賊的賊!他們利用間諜衛星探路,不分皀白,不管軍民,先發射火箭導彈,把你炸個稀巴爛,軍隊再開進去。試看,整個過程中,侵略者死亡人數僅僅四千多,伊拉克人卻一下子死了十幾萬,跟廣島吃原子彈差不多!廣島是侵略國的軍港,而且是兵工廠區,應該也有軍事人員駐守,挨轟是天經地義的事;至於無辜老百姓,只能自認倒霉,誰叫他們的天皇做強盜!他們在世界各地造成太多殺孽,有無數的冤魂在索命。
可是伊拉克人呢?他們一無殺傷性武器,二不做強盜,為什麼遭受這種刼數?尤有甚者,這次死的大多數是平民大眾!難道只因為他們是阿拉伯人?


(六)天理難容

濫殺無辜,以致冥冥之中有十幾萬孤魂野鬼,無主悠蕩,天理難容!
是不是這些鬼魂迷了花旗老百姓的心竅,讓他們選出一個既愚蠢,又自私,又不負責任••••的總統,來處理這場新冠型瘟疫?
病毒襲境,如果總統換成任何一個正常的人,一定不會搞得這麼糟。因為總統一定以人民的福利和大局為首要事務,而不是只關心自己的連任。總統並非萬能,對醫療一無所知也不要緊,因為他可以求助於專家,讓他們處理(瑞根、奧巴馬••••就常常這麼做),而不是冒充專家,今天勸人吃金鷄納霜,明天「教導」人家注射殺菌藥水!中國在武漢成果舉世讚揚,聴明理智的總統應該虛心請教,分享經驗,而不是耍無賴、惡言誣謗••••這些都是全球媒體的公論,不是老頑童的評價(只會更壞!而且國駡、省駡都出籠!)。
試看,在短短幾個月內,已經死了七萬多人!超過越南十多年(六萬八千人),韓戰三年(五萬六千人)••••僅次於南北戰爭和兩次世界大戰(第二次大戰三年四十萬、第一次一年十二萬),已佔美國史上第四位!不必戰爭,就死那麼多人,為什麼?
而這場瘟疫,一開始就搞得亂七八糟,還遠離結束,死亡悲劇,勢必繼續下去••••!
是不是必須跟伊拉克打上等號才算數?那就會趕過第一次大戰,晉升第三位!
是不是老天爺終於開眼,送「天殺星」下凡,為世人和冤魂主持公道?
所謂「天殺星」,雖然是上天派到人間大開殺戒,以警兇頑的暴戾角式,滿身殺氣,卻是正派人物,否則怎麼「替天行道」?施耐庵才大如江海,《水滸》前傳江州劫法場救人時,李逵不分皀白,雙斧一路砍殺;後傳他就用一整個回合,描寫李逵誤會最敬重的大哥宋江強搶民女,膽敢拼命以下犯上維護公道(「平劇」把這回合發展為《駡宋江》一齣戱),說明殺人雖是他的天性,正義還是分得一清二楚,不愧是天界「天殺星」下凡!

(00)跋:斧頭病毒

半吊子特爛舖滿腦袋穢念,一肚子壞水,顯然不夠資格當「天殺星」。認真論事,這次天罰美國,受命蒞臨人間的「天殺星」,應該是新冠型病毒。不錯,病毒的確殺人如草芥,但只是天性使然;它本身不帶邪惡,這才像真正的黑旋風李逵!至於特爛舖,最多只能比作李逵的斧頭,是血腥無情的工具而已。殺星和工具互相配合,誰少了誰都不行!
這回答了上面的關連問題:特爛舖是李逵的斧頭!且填一闋《西江月》,收結本篇:

《西江月 • 天殺星》

注射來蘇治病,頒傳聖旨推行。
花旗半吊發神經,鬧出環球笑柄。

天界殺星索命,凡間總統施刑。
中東孽債待還清,果報由來篤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7308&aid=1340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