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場揮毫縣府春聯大放送
2013/01/30 17:09:25瀏覽446|回應0|推薦9
現場揮毫縣府春聯大放送

2013/1/30

記者翁碧蓮/縣府報導


   金門縣政府為增添農曆年節歡樂氣氛,將於明(三十一)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廉能攜手、蛇我其誰」迎新春送春聯活動,活動將邀請地區十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題寫春聯供民眾索取,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參加。
金門縣長李沃士將於明上午8時30分親自主持開筆儀式,與民同樂,開筆儀式現場並安排有金門縣政府廉政志工隊的暖場舞蹈表演,精彩可期。活動安排自上午8時30分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
此外,縣政府更貼心的為民眾準備有精美的蛇年紅包袋,將在上午10時、11時及下午3時、4時整於活動現場贈送給參與活動的鄉親,由於數量有限,請有意收集的鄉親準時前往排隊領取,以免向隅。
縣政府特別邀請美術學會吳鼎仁、金門縣文藝協會張君玉,率同黃國泰、王林進、孫國粹、張水團、蔡阿明、盧志福、張瑞心、歐陽玉梅、呂光浯、蔡水珍等地區書法名家現場揮毫。
各書法名家風格各異,有篆書、楷書、隸書、草書、行書等,參與民眾可隨需求或願望擇定春聯內容由大師現場書寫,也歡迎家長帶領小朋友觀摩學習大師揮毫。
   這項活動由縣府政風處主辦,主要順應地區民眾張貼春聯的需求,同時宣導清廉勤政的理念。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7159&aid=726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