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七O九】
2019/03/23 14:00:04瀏覽116|回應0|推薦0

2019.03.23                  星期六                 陰雨

0801

【Cipcae Briar】美國早期煙斗製造廠出品~已關廠,石楠木微彎直斗。

該斗廠已關閉;已查不到該斗廠相關資料,此斗為該廠~庫存全新煙斗。

此番茄斗造型超經典,許多煙斗廠皆有生產類似斗型...重量非常輕盈。

斗長 : 14.9,   斗高 : 3.2,   斗寬 : 3.7,   斗口 : 1.9 公分。

0801.

此斗外觀保存得非常好,完全無需整體大翻新...所以保持原出廠狀態。

屬中型斗,一斗菸草可享受30分鐘(視有無助燃網&斗主技術有所增減)。

斗身重量超輕...適合長時間叼斗不致嘴酸齒搖,斗身修長造型超優美。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801..

此斗很適合新手使用,斗身修長可稍稍降低熱菸氣~避免新手燙傷舌頭。

新手不適合使用長度過短的煙斗,這是因為新手尚不瞭解~菸草鬆緊....

吸氣速度和頻率...種種訣竅,因為菸草過鬆+吸氣太猛~導致煙斗產生..

高熱燃燒。如果此時煙斗過短,熱菸氣直衝口腔會導致口腔舌頭的燙傷。

 

【二千五百元整】美國早期已關閉斗廠之庫存全新煙斗,適合新手使用。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522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