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七O八】
2019/03/22 15:17:3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2019.03.22                星期五                晴

0800

美國早期已關閉斗廠之庫存全新煙斗(未落款),石楠木~品草直式煙斗。

標準品草用小斗(品嘗測試菸草專用斗),適合短時間抽煙斗~節省菸草。

保存狀況優;無須外觀翻新,所以保持了原出廠時的狀態...原汁原味。

斗長 : 12.7,   斗高 : 3.7,   斗寬 : 2.9,   斗口 : 1.7 公分。

0800.

測試菸草不比正常抽斗(淺嚐即止),So~測試菸草一般使用小斗缽煙斗。

尤其測試多款菸草時避免麻痺,少量菸草即可達成原汁原味~無需過多。

斗友分享給您測試菸草時請勿使用大斗(吃到飽慨念)...這是抽斗禮儀。

煙道頭段為6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800..

品草小斗配合助燃網使用~容量最為理想,亦可短時間抽斗不浪費菸草。

煙道頭段鑽孔大;所以菸草鬆緊須加注意,依經驗法則~菸草需稍壓緊。

目的是藉菸草鬆緊來控制燃燒室進氣量,如此一來才可達到~輕鬆抽斗。

【二千元整】早期煙斗製造廠庫存全新煙斗,更適合~煙斗新手們使用。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521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