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六八八】
2018/12/19 15:19:17瀏覽132|回應0|推薦0
 2018.12.19                星期三                晴

0729

歐美早期已關閉斗廠~未完成之半成品煙斗,石楠木製槌子型微彎煙斗。

於原廠屬粗胚狀態,所以斗身尚未完成落印(最後一道工序廠徽&廠名)。

以手工斗工法工序~在台灣完成此全新斗,更多了廠斗沒有的做膜處理。

斗長 : 12.5,   斗高 : 4.6,   斗寬 : 3.4,   斗口 : 2.0 公分。

0729.

此斗斗缽內未塗保護碳層,您可以要求塗碳處理~(此項服務為免費滴)。

槌子斗造型經典廣受歡迎,此為受了早年~卡通影片"大力水手"所影響。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下圖為此批到貨原廠未完成的半成品粗胚煙斗,僅以分類資料照分享 :

DSC01983

DSC01986

 

0729..

早年原廠關廠時未完成的半成品~用料非常好,不似近年新品樹齡偏淺。

只因早年石楠木便宜,近20年石楠木搶購下行情年年漲~老樹瘤更缺乏。

所以委請老娘國外合作斗商幫忙蒐購...看中的就是老石楠木的珍貴性。

【四千五百元整】在台灣純以手工斗工法工序完工...品質完勝原廠斗。

.

文章標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191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