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六八O】
2018/12/10 15:30:29瀏覽127|回應0|推薦0
2018.12.10               星期一               晴

0721

美國早期已關閉煙斗製造廠~庫存半成品煙斗,石楠木製噴砂微彎煙斗。

此斗染色、做膜皆在台灣完成,石楠木瘤非常棒~斗身輕又完全沒砂孔。

此斗為全新品~因為半成品;原斗廠還沒打印落款,斗嘴為原廠已配好。

斗長 : 15.8,  斗高 : 4.5,  斗寬 : 3.3,  斗口 : 1.9 公分V型。

0721.

斗身修長輕盈...適合長時間叼斗不嘴酸,斗型超經典值得老手們收藏。

屬中型斗,一斗菸草可享受45分鐘(視有無助燃網&斗主冷吸技術增減)。

煙道屬於主流的3mm系統,此種系統有適當的阻力可有效的控制進氣量。

煙道頭段為3mm系統,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721..

此斗型...叼斗時帥勁爆錶,細長的斗身由扁細的斗嘴入口菸氣超迷人。

新手適不適用? 沒問題~此斗包山包海誰都適合的,只要小心控制斗溫。

煙斗吸氣須緩慢的吸(不可猛吸),才不會造成熱辣苦~的燃燒過旺反應。

【二千八百元整】以手工斗的工法工序完成此斗...絕對值得您的青睞。

.

DSC01983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11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