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六七九】
2018/12/09 15:22:2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2018.12.09               星期日              晴

0720

【PATEN】美國早期煙斗工作室手工創作作品,石楠木雕刻型彎式煙斗。

被保存得非常好(下巴會動)完整度非常優,除了抽斗功能~趣味性破表。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0.7, 斗高 : 3.3, 斗寬 : 3.0 X 3.9, 斗口 : 1.6 公分。

0720.

此斗保存的超優無須翻新~只做了美容處理,保持原出廠狀態原汁原味。

屬小型斗,一斗菸草可享受約20分鐘左右~(視斗主冷吸技術有所增減)。

原作者染色非常成功,雙色染做出的古銅色仿舊風格~使此斗充滿古拙。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720..

這是一支趣味性十足的~骷髏頭造型早期絕版斗,斗身有標註為手工斗。

此斗有變化空間~只要加長斗嘴即可變為閱讀斗,可惜尚未變身就釋出。

此斗已養斗養得非常漂亮了,只要上蠟後以豬鬃刷常常刷養~越刷越美。

【二千元整】老古董斗市場的稀客~歷史意義價值甚高,值得收藏享受。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111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