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斗集貨站【六O八】
2018/09/18 19:19:17瀏覽76|回應0|推薦0

2018.09.18              星期二              晴

0647

【MONTANA】義大利商標煙斗製造廠出品,石楠木製作高斗缽直式煙斗。

該斗廠資料已查不到了,外觀狀態非常優斗嘴製作精緻~完整度非常好。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4.3,   斗高 : 5.2,   斗寬 : 3.9,   斗口 : 2.0 公分。

0647.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染色、做膜完畢,外觀平整~鏡面效果優。

扁薄型斗嘴唇觸感迷人,外銷德國9mm煙道系統..斗缽握感非常的舒適。

屬大型直斗,一斗菸草可享受60分鐘~(視有無助燃網和斗主技術增減)。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9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647..

外型質感非常優斗型線條高雅,適合行事低調族群~不張揚的優雅風範。

斗嘴末端月牙形弧度說明~此斗並非俗物,只可惜斗廠資料已無處搜尋。

廠牌、產地、廠徽都很清晰,價格超親民...非常適合新手們當練習斗。

【二千元整】亦非常適合老手當作日常用斗,光翻新工資~都不止這價。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1617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