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斗集貨站【五九四】
2018/07/12 14:35:09瀏覽188|回應0|推薦0

2018.07.12                 星期四                晴偶陣雨

0583

【Imported Briar】美國早期量產煙斗製造廠出品,石楠木~直式煙斗。

標準斗廠不落款現成品~(接受客戶打印店名或商標),可直接指定染色。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4.8,   斗高 : 4.5,   斗寬 : 3.5,   斗口 : 1.9 公分。

0583.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染色、做膜完畢,外觀平整~色澤超沉穩。

斗體幾處小砂孔原廠填補脫落~(老娘已重新填補),無礙正常抽斗功能。

3mm主流煙道鑽孔設計非常好駕馭,斗身非常輕..適合長時間叼斗不累。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583..

此斗非常適合新手當作起步練習斗,因為價格親民~對初學者非常上算。

斗體設計包括煙道鑽孔一切正常,只因紋路不特殊影響價格~當平價斗。

這是斗廠選料和定價的依據,一分錢一分貨~否則斗廠絕對支持不下去。

【一千五百元整】屬廠斗裡的中大型斗,經濟型定位~非常適合新手滴。

.

文章標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13244482